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1:34:40| 人氣16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Ro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參加了堂哥的婚禮,因為上次在南部舉辦的那場我有要事無法到場,小時候跟堂哥的感情很不錯,所以堂哥本來還要親自打電話給我,邀我一定得去台北場的婚宴。喜酒本該是充滿喜氣的,但在我眼裡看來,卻滿是諷刺。

  堂哥跟堂嫂在一起的時日超長,至少十年以上,說好聽是愛情長跑,其實根本就是歹戲拖棚,是一場荒謬。

  確切的時間我不是很記得,大概在我國中或高中的時候他們便訂婚了。因為堂嫂的雙親早逝,所以我們這邊要多幫著堂嫂打點一些事情,所以訂婚的前一天我陪著堂嫂回高雄,到處買辦隔天所需的各式用品,堂哥卻不見人影,直至深夜找不到人也連絡不到,堂嫂哭得唏哩嘩啦沒想到自己嫁了個落跑新郎,大家也只能安慰她說堂哥一定會回來,直到隔天家裡大人都到了,大家還是找不到新郎倌,等了好一會兒,堂哥才趕到,問他去哪兒了也不回答。從這裡就知道事有蹊翹啊。

  經過了至少五六年,或者不止,大家每年催堂哥結婚,他都說年底年底,但卻遲遲不肯結婚,兩三年前,終於東窗事發,原來堂哥在外面劈腿很~久啦!堂嫂常常到我們家來哭訴,我也從中得知這不是堂哥第一次偷吃,整件事弄得滿城風雨,好像在搞家庭革命一樣,堂哥還幼稚的搞失蹤,甚至說如果不讓他跟劈腿的對象在一起,他就要去自殺,當時我心裡想的就是要死就去死啊!畢竟我超級討厭劈腿的爛人,用這種低能的方法就更令人憤怒,從那次以後,我幾乎不太跟堂哥說話。當然我的理性也覺得堂嫂實在太笨了,但感性上我知道她一直渴望有個家,加上年紀已屆35歲,深恐找不到人嫁,可我還是覺得太不值得,畢竟堂哥並不是什麼好貨色,事業無成、不會賺錢又愛亂花錢、做事也沒擔當,堂嫂也不是沒有姿色,在美工設計方面的才華也很不錯,不知道為何就是要執著在一個可能會拖垮自己人生的一個爛人身上。我只能說很多女人過了30歲,遇到男人就瘋了似的想要緊緊抓牢,真是不堪,與其如此,何不瀟灑分手,把賺來的錢花在自己身上,好好享受人生?少了這個拖油瓶,說不定可以重新開創人生呢,傻啊。

  就是因為知道太多內幕,整個喜宴我都一直覺得這是一場愚蠢的婚禮,那些祝賀的話、掛在牆壁上的愛心、婚禮影片、喜帖的隻字片語,甚至連每道菜的名稱看起來都諷刺至極。我不知道知道事情始末的人心中想的是什麼?不知道新娘心裡想的是什麼?真的幸福快樂嗎?我覺得好假!堂哥公司的副總上台致辭的時候說他終於知道為何堂哥在公司都不看別得女同事一眼,原來是因為新娘太漂亮了。我心裡猛翻白眼想著:因為他都在外面偷吃啊~賤貨!

  最後新娘要送客時,我跟男朋友先生要先離開,我跟新娘新郎拍照,喝得醉醺醺的堂哥一直拉著我,跟我說悄悄話,叫我選男孩子眼睛要睜亮,我只說:歐~如果不好我也不敢帶給爸媽看啊!可我當下超想說:媽的,老娘再怎麼挑也比你這爛貨好~吼!!!

  真是一場愚蠢的婚禮。

台長: ping
人氣(16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佛爺
真是一場誇張的八點檔...
2008-12-12 23:28:20
還好沒什麼交情
說什麼屁話啊這傢伙
還好和哥沒什麼交情
又躲得遠不用勉強去
2008-12-12 23:36:14
YIPING
Yap~it`s a soap opera
2008-12-13 23: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