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0:39:34|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大家紛紛的生病了!
素珍老師因腸胃炎一晚進出兩次急診室後,
接著就換葛蕾絲小姐腸胃炎,
然後就是男朋友先生也是嚴重的腸胃炎...
好像在接力一樣!!

說到男朋友先生,請各位稱他為"生病界的翹楚"!
禮拜一才被胸腔科醫生判定有胃液逆流的狀況,
吃了藥以後,胸悶跟吞東西會痛的現象都消失了,
誰知道星期五,在系辦工作到一半,男朋友先生胃痛,
我以為是餓太久了,就帶他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吃完飯都沒有改善,還越來越嚴重。

我們以為是胃液逆流加劇,就趕往秀傳去看了腸胃科,
還照了超音波,但當時男朋友先生還沒開始拉肚子,也還沒嘔吐,
醫生只看到他的腸子很腫,所以沒發現他其實是腸胃炎。
回到家以後,男朋友先生整個人在床上痛到不行,
一直翻滾,拉了肚子又吐了~

第一次看他難過成這樣,我心急得哭了,
(不過有人吊完點滴以後還笑我竟然哭?!)
還打電話請盧ruru待機,如果狀況緊急就要拜託他騎車載男朋友去急診!

果然不出我所料,在男朋友先生嘔吐完以後,
我就趕緊打電話給ruru,拜託他載張小p去急診,
也不出我所料,這樣上吐下瀉一定是腸胃炎,
畢竟我也在秀傳吐過一大袋(還好有張呱呱),
不過我是夜間急診,硬是比男朋友先生貴了五十元。

吊完點滴,男朋友先生整個生龍活虎,
可是不知怎的,最近可能是吃藥的關係,
男朋友先生臉上出現紅紅的斑,
很像過敏,而且會覺得很腫痛,
跟痘痘不一樣,也讓我十分擔心。
可是最近男朋友先生實在吃太多藥了,
要是再去看皮膚科醫生,
不知道男朋友先生會不會變成靈芝人啊?

那這樣他說"我愛你"會變成"唉呀呀"~
說"我們分手吧"也是"唉呀呀"~
這樣怎麼溝通呢???唉呀呀~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星期二男朋友先生要再去腸胃科看一次診,
希望可以照個胃鏡,
確定胃液逆流是不是真的~
我希望一切沒事,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另外,一定要大大的感謝盧ruru先生,
雖然我們是他的造型恩人,
但他現在卻成了張小p的救命恩人,
實在是非常感動+感恩!!
我們決定盧鹿鹿的生日要擴大舉辦,
來辦個美少女選拔賽?
還是超正點熟女選拔賽?
我想是後者!!!

看來我是應該去學騎個摩托車,
以備不時之需。

台長: ping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p
唉呀呀~我可沒笑你哭啊!
2008-06-02 10:52:44
mogu
好感人喔...唉呀呀~
要趕快好起來,吃這麼多藥感覺也好傷身哪!

阿平學騎摩托車,那要選座位低一點
妳的腳可以踩到地的摩托車款啊
2008-06-02 12:19: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