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22:02:3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情達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純友誼*
快快樂樂有難扶持
有甘同樂


怎麼一點都不簡單
??


人就是可悲在不懂的珍惜*
可悲在得到後卻摧殘
可悲在消失後卻想起



我與其說你給我的壓力很大 讓我想逃
到不如說我無法回應你的感情 於是才有壓力

我壓根就想當朋友
那種感覺好不容易回來
你卻要這樣子說 這樣子決定
一切 又重新那樣子了....


她喜歡他 她卻喜歡她 但是她喜歡的快要不是他也不會是他 他就要喜歡上她*


一個沒連接的圓
有缺口的線
一接在接
沒有終點



我承認
跟你在一以的女生
說不定會很幸福
但是
就算我有一點點心動
就只是欣賞罷了

我不想去隨便付出
讓你傷心
再讓自己懊悔
那樣不會是你要的愛情
不是我要的再度隨便


我清楚你的認真
於是我更不可能給你機會再付出
對我
我希望你死心




一像我對於討厭的人
這樣我都想迴避
因為你
交情不同
我就忍

不過我想
那樣的壓力以及反感
不會是嘴巴不說就沒有的



我點醒了你
你卻....
手機裡有一封已存的訊息
我仔細看才發現那是假的日期

希望那不會是你因為幫我換手機
而趁機打在裡面告訴我的






喜歡到缺點都變成了寶*
那樣的愛
很偉大的形式
到底長什麼樣子?

或許最完美的人不是沒有
那一天會因為自己的眼中裝的下那個缺點
而朔造了完美的對方




說每個人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都有好的還太膚淺
基本的感覺醞釀
就從他能吸引你的特質開始的....





我不懂我哪裡好?
值得你花心思去猜透我的腦袋
那很辛苦
我也不希望別人麻煩




我希望你對我不會在繼續下去
能好好從上一次的感情裡
學到如何不只用理智
我想對你才是最好的

一個成熟的人*
適時的使用理性與感性
才會把事情處裡的好

當我那一次
我知道不是任何事情
說理就說的通的時候
我了解到自己永遠不可能是正確的道理
我了解到這世界上或許有存在的真理
但是是共同的信仰建立的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放下對我的感情
不再難過
或是了解到謙虛以及感性的存在性

不過我其實還是很感謝你
對我的好
朋友的那一部分.....
勸我聽我了解我關心我
謝謝你..
我只是不想收太多




不想為了對不起人而痛哭了*
那種難過
不比失去愛還來的好過








簡簡單單的純友誼*
我想一定有
當雙方都把對方當朋友
而不是為了什麼而當朋友的時候






今天的妳***
跟我說了那個
我覺得妳有點憔悴

當我知道跟他說話其實不難
跟你聊天其實差不多時

我真的開始覺得一切沒有什麼了
放不掉的
放掉了
慢慢的
重要的
不再重要了

在乎的東西轉移了
其實我在乎妳




這不是什麼心軟吧
我想
我是真的放掉那些事情了
是真的擔心不是敷衍說說


我說阿...
怎麼了媽?
看你這樣子
有點擔心
快樂起來!




聽見了媽?
















我想有時候要原諒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有時候明明是自己不原諒 還在煩惱或是氣
卻硬是要說的頭頭是道
像我
會找藉口
像他
會說他講理

我想
當我們原諒了什麼
一切都不多說了...

不一定原諒就代表別人是錯的*
只是對別人
對事情的放下而已
那種放的開
就是原諒


承認了接受了
自己也好過
原諒別人
也就是說原諒自己那個痛苦的心了












剛剛突然覺得很多事情
都恢復了原有的感覺
電台還是很動聽
房間還是整理的起來
東西一樣可以好吃


或許是因為
結束了那樣的等待
結束了考試卻沒準備的無奈
結束了很多原本難過的原因


或許今天放鬆了
收心了
釋懷了
不多想了

走了
說不再見面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怎麼可以猜的這麼準?
猜到好事或壞事都一樣
問題是我現在猜到自己真的不想碰到的事情
只要一點點不對
我就會推斷
講難聽是想太多


所以我今天
察覺到什麼?
我希望我猜的那兩件事情都不會發生...






馬麻喔
ㄏㄏ
昨天我還真是在苦笑
我想阿
今天我笑的出來了
今天起
明天起
我想我好像恢復了耶!!

紫菜喔
︿︿"
還不錯我現在很開心
雖然你看不到
可是我想說謝謝你們啦...



謝謝~"~


希望大家明天都快樂考完試
希望考完了以後注定考到理想大學
希望幫助過我的人都有受用不盡的福氣



每次心裡有一層很深的感像我就寫在這邊
我希望這會幫助自己提醒自己
一切
的成長...




對了!通情達理 是通情 還是達理
我愛通情又達裡的人~



台長: Someon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