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4:46: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甚麼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覺得等候是件苦差事,但我卻甘之如飴,因為等待的心情總是

交流著暖暖的激盪,甚至比相見之後的快樂,更令人期待興愉悅。」

--林慶昭

寫得好。我甚至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心中的感嘆。

我當然知道他指的,是普通吃飯逛街約會前的等待。

可是當我經歷過更多,我便有另一種看法。

他仍然寫的很好,只是在大多數的情形下大概不適用了。

愈長的等待,愈令人受不了。

你最不能等甚麼呢?

是三十分鐘後慢慢駛來的巴士,

是下年雨季的來臨,

還是每天放學的鐘聲?

肯定都不是。

最難等的是人,只因妳我都會思念。

等待最痛苦的地方,也是因為思念。

最懂享受等待的人,統統都敗給思念了。

台長: 天堂鳥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