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7 00:43:56| 人氣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年08月1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曜日

在前一天得知我那無緣的李帥帥演的《金蘭情x誰是老大》這齣戲可以到高雄見李帥帥本人

加簽名會。

 

為什麼會無緣又為什麼會可以見到李帥本人~~~這件事就說來話長嚕﹒﹒﹒

 

但我簡單的說,當我下定決心,假都僑好時,錢錢也準備妥了!只剩下購票而已~

到了7-11用那台超級方便的 ibon 購票選擇鍵按到最後一步﹒﹒﹒﹒

 

這時,畫面出現了"票已售完"四個大字!

當下我冏了~為什麼會這樣~~~發生甚麼事了!!

無法接受的事實,只好哀傷的打電話跟我的好朋友訴說這個事情!

原以為這事就這樣落幕的結束了。

就在原本要去看李帥的前一天,我的超級好朋友說了一個消息,那就是﹒﹒﹒﹒

當初她原本是跟她男友一起要看的,所以她那時是買兩張票。

這時,她就說她男友的那張票要賣給我,降子那天我們就可以一起看李帥帥和王子了!

噢﹒﹒﹒﹒﹒妳知道當下我整個是超開心又興奮的啦!這天晚上我還有點小失眠咧~~

於是乎﹒﹒﹒﹒﹒﹒﹒就成了又無緣又興奮的看見本人囉!

-----------------------------

到了看李帥的當天,那晴空萬里的天氣,太陽公公那耀眼的光環照得我都張不開眼睛了呢!



到了高雄,有點下了小雨,但雨一下就停了!

而後,天氣一直是陰陰地,不會太熱也不會太悶,這種天氣是最剛好的。

提早了40分到-衛武營~

沒錯!就是看李帥跟王子的地點等。因為她是自由座,所以先到可以坐比較前面。




 

話說,李帥帥本來就是我主要去的原因。但是,到了現場看了《金蘭情x誰是老大》

被王子(也就是副座)的歌聲給征服了!

王子的歌聲真是超級好聽的啦!還有王子演的壞壞真是到味阿!(旋轉~~~~)

李帥帥一出場,那一身銀色西裝真是帥到掉渣阿!連我都不自禁的尖叫出聲呢!

(撒花~~~~~)

當李帥一開口唱出我思念已久的歌聲﹒﹒﹒﹒﹒

一整個沉浸在那個無邪的世界裡,李帥的歌聲真是太棒了!噢~~~不~~~

太棒都不足以表達對她歌聲的形容~~~

還有還有,最後一幕的歌~~唱的真好啊!讓我都不想結束當天的劇終。

在最後,因為這場是最後一場,大家特地送上特別的小禮物~~~~

那就是﹒﹒﹒﹒

各位觀眾的獻唱~~~~~~~

(當然裡面有我也有我最愛滴好朋友~~~咱倆也情不自禁的跟著一起高聲一曲!)

 

各位演員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超感動的啦!

據說,高雄這場是奇巧劇團的最初和劇終呢~~~大家都超感動的呢!

王子和巧希的麻麻就坐在我們後面那一排,我朋友超緊張滴。

 

在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負責麥的人把麥給打開了,我們王子擤鼻涕的聲音~~~~

就這樣跑了出來,大家都笑了!!

王子說了一句:「我怎麼知道她會把賣給打開呢!」

好可愛唷~~~~~

全場的人都笑翻嚕!!  

---------------------------------------

最期待的來了~~~

那就是可以跟主要的三位演員拍照跟簽名!

噢~~~~~

那張封面就是我跟李帥帥的合拍!噢~~~

我都融化了!!

近距離跟本人碰面和接觸,真是太開心了!

我買了海報,上面都有三位演員的簽名。

哈哈哈~~~

在我被王子迷惑之後,她 9/15台南有一場戲劇,戲名是《花嫁巫娘》

當下我就買票了!!

超期待下個月的啦!!!

台長: 雪飄落,泪在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102/03/12
此分類上一篇:101年08月07日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