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03:58:01|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冠希來我店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剛剛~

本來我在家上網
忽然店裡打電話來~
我老闆娘問我說~
       :那個很像陳冠希的明星叫啥啊?
     我回:余文樂喔?
    老闆娘:對對對~就是他!
      我:靠!余文樂在店裡喔?
    老闆娘:對啊!還有周杰倫跟陳冠希!

   幹!陳冠希耶~
我以為我老闆娘唬我~ 我說 唬我就要奏他


  我拿好專輯~ 還有一小本寫真集 就衝去
  一路上 我都在闖紅燈
  都飆到70的
  老闆娘都說~ 我會不會太快了((我家中和店在東區))

很剛好~他們吃完要結帳

是周杰倫先上來~然後幫店裡那張「尋找周杰倫」海報簽名
之後
就是陳冠希上來~
我先拿我買的專輯給他簽名~

然後
陳冠希先跟我們店長合照~之後就是跟我們員工一起照~
我站在陳冠希的左手邊!他還搭我肩膀勒>_<好開心
然後阿~
我拿筆給他 請他幫我們店簽名~
簽完後
我就說~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在幫我簽本子
陳冠希就很親切的說! 喔~好阿
他以為只要簽一張
結果我們幾個員工都要!
他就拉出椅子 坐下來簽勒~ 哈哈!


陳冠希本人真的好可愛~好帥氣喔!
天阿天阿~
他在簽名的時候~我還跟他說~
他每張專輯我都有買~ 他就跟我說謝謝的
我可是從他第一張廣東單曲就買到現在的!

呼~ 今天好開心喔~
買到飛天小女警~
又看到陳冠希本人~~~
哈哈哈哈~~

台長: 「tamaDo」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