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23:50:5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戰已邁入第四天
我們都沒什麼改變
眼神還是一樣有交集
但停留的時間不超過一秒彼此就逃避
多麼愚蠢的愛情...

我們相愛的證據 在哪裡
我們交往的事情 真神秘
該怎麼相信
該怎麼追尋
曾經擁過吻過的痕跡

你跟她的開心 我無法參與
我眼底的傷心 你不在意
你跟她越開心 我就越氣 你們笑得也越起勁
好像在揶揄我的白痴我的真心

因為已經愛上了你 所以才會介意
因為是你讓我放棄 所以才會動心
因為覺得你沒感情 所以才會哭泣
為什麼
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搞這種飛機?!

我不懂
不懂你在想什麼
說了無數次的想你愛你
越說你越不在意
好像 不把我放在眼裡
你對我的感情 才會讓我起疑

你總是那麼不會想
你的眼裡就只有你自己
不把別人對你的心意當作一回事
什麼時候
你變得如此無情
我卻沒有發覺..?

是我太遲鈍呢還是
你變得太快?!


總覺得你跟她不單純
因為你看她的眼神帶著關心
因為你們的互動很頻繁
因為你們的距離越來越近
因為你越來越不對我關心
因為你 離我越來越遠...
但是你沒發覺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是嗎?!

我只能帶著面具
冷眼旁觀你跟她的快樂
每天每天重複上演
我不想利用別人來博取你的感情
那樣很賤很卑微

果然
你所說的所做的
都不是我要的
我是不是該放棄你
你會比較快樂
因為你毫不在乎
因為你看我的眼神好冷漠
因為我讓我感到害怕
因為你讓我心痛
因為你讓我覺得你對我的感情已不再
因為你讓我覺得你愛的人從來都不是我.....
因為 你的心 從來都不在我這裡..

說的那麼好聽
到頭來 還不是一樣
男人阿 都是這樣的
別人越在意就越覺得自己了不起
其實沒什麼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也可以跟別人有同樣的開心
你看出來了嗎?!








你到底懂不懂...
其實不是故意要接近他..
其實是想要知道你到底對我的愛有多深
其實是想要知道你對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其實是想要知道 你會不會無時無刻對我關心
當我強裝微笑 你看不看的出來
當我傷心哭泣 你會不會很著急
當我生氣憤怒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只是想要你對我有同樣的對待而已阿..
有那麼難嗎...
那你告訴我 感情就到此結束 O V E R
讓我可以放下中的大石頭
讓我不再擔心
讓我不再在意
讓我不再浪費精力
讓我不再付出真正的感情.....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很累很厭煩很疲憊
你覺得很好玩是不是?!
拜託你求你跪你去跟別人玩去吧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這遊戲上
每每當我們目光交集
我得到的是多一分的傷心
反而不會開心你有把我放在眼裡
因為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
因為不知道你是不是假意
因為你好多好多疑點
讓我不想再去猜測

每次吵完架我們的感情會更好?!
我錯了 徹底的錯了
我忽略了測試你對我的愛
我忽略了你所謂的感情不過是三分鐘熱度
我忽略了你對我的關心都是稍縱即逝的
打從心底不在意 又能怎麼做的徹底呢你?!

台長: 我是 _ 劉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Y |
此分類下一篇:11//*20
此分類上一篇: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