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3:49:0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還能撐多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那裡..
我們說了好多自己內心的事情...
你說..我們遲早會分手..
你說..你不喜歡我抽煙喝酒..
你說..我們之間不要有秘密..
你說...
以前你說的我都記得起來..
但這次我記不起來..
我跟李昂諾說了我跟蜻蜓做的決定..
但我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來決定我們再一起的時間..
我想..我想等到那天發生才讓你知道..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很難過..
事實上..我放不下這世界阿..
儘管有的時候讓人很厭惡..很疲倦...

昨天我哭了你知道嗎..
你讓我哭第七次了..
好像又不是..我數都數不清了..
你說我對你淡掉了..
但我感覺到的是..你對我阿..
我什麼時候有對你淡掉??
如果淡掉,,我就不會去找你了..
是你吧..見一個愛一個..
不是嗎?!

我不想去相信那20%..
我說了不關李昂諾的事..
是我以前就這樣覺得了..
你問是不是你不夠努力..
我說不知道..
因為我好煩好亂..
思緒也被淚模糊了...

在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什麼都沒有說..
(除了我發現走錯路問你走到這幹麻)
連剛剛打給你..平常什麼都可以講的我們..
居然連要說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我們維持不久了..
撐不久了..


你說要轉到我們學校..
但又怕你每天吃醋跟我吵架..
還是高中同校的好(有什麼不一樣= =)
我有跟你說我怕我活不到國中畢業..
你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再看看李昂諾..
接下來你說什麼我忘了..
不想去回憶不想去記了..

你知道你對我來說很重要嘛??
而我在你的心中..
位置有多少..地位有多高..

你說在國小的時候..
考試考的再不好..再爛..
任何一切再糟都沒關係..
因為至少還有我阿..

呵..又是個甜言蜜語..
我相信??不..
同樣的東西吃久了會膩的..
就像這些話一樣..
騙小孩的..我不信..

已經被騙到不想再相信了..
不想再相信了你懂嘛??
那種感覺你受過嘛??
你是男生不會懂的是嗎?


一切順其自然..
我不想再管了...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C |
此分類下一篇:心痛//*你不會懂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你不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