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0:46:0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稀鬆平常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外飛仙 插曲1 :天亮以後
演唱:胡歌 曲:呂建忠 詞:呂建忠

客棧前那一座橋或許我們都到不了
沒有理由在苦笑只是煎熬

反覆練習的擁抱天亮以後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蒼老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還有誰能像我讓你依靠
我只希望你會牢記我的好 OH~~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再見就是無法說出口

天亮以後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為我做得到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愛你我感到驕傲什麼都好

期待著你的擁抱也許這機會太渺小
留著眼淚苦著笑我怎麼逃

空盪的夢怎麼寫我們的從今以後
握緊著手看不到再見的盡頭















天亮以後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天亮以後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期待著你的擁抱也許這機會太渺小
留著眼淚苦著笑我怎麼逃

怎麼逃..我要怎麼逃?!
逃避跟你的回憶,,逃避有關你的一切事情..
一切都來的太快..但我已傷心了好久好久..
情人節,,對我來說..什麼意義都沒有..
只是一個讓我加深感傷的節日...
或許我應該要愛上別人忘記你..
但我忘不了..就是忘不了阿...
跟你在一起的一切我還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甚至可以明確講出什麼時間發生什麼事情...
但對於你來說..我不過是你玩弄對象眾百個中的其中一個..
你跟女生的回憶應該很多吧?!應該很精采吧?!



那天在中坡,,似乎遇見的是你
但你為什麼要一再的說謊?!
從開始到現在你騙過我什麼?!又騙了我幾次?!
數也數不清了..
為什麼要一再的裝傻?!為什麼要一再的偽裝?!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嗎!?好處在哪裡?!
我真的搞不懂你欸!!
明明就在外面,,你卻要裝的很安靜好像在家裡似的!!
為了說謊搞的那麼大費周章有什麼好處勒?!
你還要騙我多久?!你還想騙我多久?!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只覺得很難過
對你的信心一再的崩潰瓦解
最後剩下來的
會是什麼...




























                是我破碎的心.....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F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愛過
此分類上一篇:似乎//*只有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