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0:29:42|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次//*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段考的週末,,我在哪裡..在幹什麼..

這次段考的週末,,我在哪裡..又在幹麻..

真的是..差很多...心情也是不一樣的..
上次段考時..我的心情是美好的,,是愉悅的..(除了放學蠢了點= =)
這次段考呢..我的心情是這樣的差..這樣的有壓力,,喘不過氣..
沒有了你的生活真的很難受..很不好過..
但你永遠都不會懂..你更沒興趣知道..
對吧..
好煩好難過..
我好想你再教我功課..再告訴我哪些一定要看要背..再告訴我好多好多故事..
再看著你令人著迷的樣子..再看著你像個小孩的樣子..















都已經不可能了..






       我想...我只能活在回憶裡...

























                   誰可以告訴我我活著有什麼意義?
                        


















                  























                 不要只在電腦前說,,直接來告訴我吧..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F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區//*地下街
此分類上一篇: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