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0:56:14|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的夜晚//*想起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晚上..睡不著..因為想起好多事情..想起你..
在桌墊底下..一直擺著你的那張照片捨不得拿走..
我要用什麼辦法才可以讓你喜歡上我..
我要用什麼辦法才會讓你的心裡有我..
我要用什麼辦法才能讓你永遠記得我..
無解..真的無解...
愛情有好多沒人教的習題解不開..
因為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麼..
現在的我很困惑..
想你想到睡不著..
每天又在學校看到他..
真的很煩..
他今天那是什麼態度?我真的怒!!
好煩好難過好灰心好失落..
真的受夠了..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人..
一貫的態度一貫的天..
厭倦了疲憊了..
再也撐不下去了..
就算快樂..也只是短暫..
小可,,就能讓我擁有短暫的快樂:)
唉..真的很sad...
我睡不著..
因為我傷心很難過..
唉唷!!我為什麼怎麼講都那幾句我詞窮了!!
吼~~~
好想再問你一堆問題..
好想再在你懷裡入睡..
好想再感受你的體溫..
好想再牽著你的大手..
好想你再對我說愛我..
好想你再次跟我玩鬧..
好想你再次把我逗笑..
好想再次看著你眼神..
好想你再站在我面前..
好想你再對我很溫柔..
好想再聽你關心問候..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如今的我們就像陌生人..陌生人..
似乎不認識..
已經不是第一次哭泣..
已經不是第一次傷心..
已經不是第一次灰心..
已經不是第一次失落..
已經不是第一次難過..
已經不是第一次寂寞..
已經不是第一次傷痛..
已經不是第一次叫自己爭氣..
已經不是第一次為自己加油..
一切..習慣就好..
我已經習慣這樣的自己..
懦弱的自己..
佯裝表面的自己..
任性的自己..
不顧一切的自己..
為什麼..
明明知道前方的路很崎嶇還硬要闖..
為什麼..
明明知道不可能成功還硬是要冒險..
為什麼..
明明自己那麼脆弱卻還要假裝堅強..
好多好多的願望無法實現..
好多好多的理想無法達成..
好多好多的信任一一瓦解..
好多好多的承諾一一幻滅..
好多好多的堅強卻被擊退..
好多好多的自信卻被破滅..
現在我已經沒有力氣去迎接任何一段感情..
因為我已傷透了心..
就算真的有愛情..
我也只會放心底..
等到正確的時機..
再說出來,,等待幸福的來臨.....
只是這次的幸運或衰運會不會降臨於我..
我不知道..也都不想知道..
維持著現在這樣的生活..
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敢再多要求什麼...
其他的..我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但我得先找出我的原動力,,以及每次我努力的原因... :))
以上的..就當給自己打氣..


加油加油加油XD”

台長: 我是 _ 劉妹;)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F |
此分類下一篇: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2006//*希望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