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22:35:59| 人氣4,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大和拜金女(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ella只簡短介紹他們是在她工作時認識的,其他的,說真格的,我也不是挺想問的。和他們簡單寒暄後,各自點了飲料坐下來聊。看得出來這兩位男士其中一位對Stella有興趣,另一個則是和我一樣「無辜」,只是來陪襯而已。那個男的拼命想和她攀談,只聊她有興趣的話題,把我們這兩個局外人徹底「蒸發」了!看著他努力、口沫橫飛的樣子,我腦海中開始想像他是個在街頭拼命推銷信用卡的業務員,我想,要不是我已經辦了太多張卡了,我一定會做一張業績給他的。

「你們銀行不是應該有許多的妹妹嗎?」我扯著喉嚨問,順便灌入一口海尼根。
「唉~那些女生,很無趣的!」男主角A搖了搖頭,好像他早就被問了不下八百次這個問題一樣。
「那你呢?每天數錢的感覺不好嗎?」這次Stella對男主角B發問。
「不好,那都是別人的錢!自己不過是個過路財神而已。」他憂鬱十足地說。
一行四人,有一搭沒一搭地閒扯著,可惜live band的音樂震天價響,我們四人的談話,就有點像是在菜市場裏「ㄏㄨㄚ、 ㄍㄟ、」的的感覺。就在我以為會在幽暗一隅的小圓桌旁,渡過我這個陪襯的夜晚時,Stella大概是受不了了喉嚨快喊啞了,她拉我下舞池,也問在座兩位男士的意思。

「你們不下來跳嗎?」Stella眨著動人的眼腈望著兩位男士。
「不了!不了!妳們去玩就好了!」兩位男士看了看七分滿的舞池,又回過頭來看看我們,兩人很有默契地齊搖手。
「一起下來玩咩!不動一動會長鮪魚肚哦!」Stella很用力地遊說,可惜他們並未被美女鼓動。他們大概覺得舞池裏熱舞不適合他們,再看看我們兩個好像身經百戰的女生,還是決定不要下去「獻醜」了!
「妳們去就好了!我們兩個在這裏幫妳們顧包包。」

男生不捧場,於是,紅玫瑰和Stella只好撇下那兩個人,愉悅地去跳舞了!
一陣熱舞之後,Stella和我汗水淋漓的回座,兩位男士就像忠狗般地,乖乖地待在那兒,沒有挪動過位置,唯一不同的,是桌上的煙灰缸多了好幾截的煙屁股。
「這送妳!」男主角A悄悄地從身後拿出一個可愛的恐龍娃娃,有點靦腆地遞給Stella。
「哈!你從哪兒生出來的啊?」Stella興奮地喊著,看得出來她有點在「裝」。
嘖嘖嘖……,恐龍娃娃,這男人以為它會是今晚的驚奇伏筆,在我眼中,卻成了十足的敗筆。(相親tip:除非你相當肯定對方是那種看到娃娃會尖叫,麥×勞推出買什麼送什麼時,她一定會去排隊搶購的那種卡娃伊型的女生,否則,千萬不要貿然送娃娃……。)
「剛剛服務生說點A餐就會送,我想說它蠻可愛的,於是,就點了一客了!」
「哦……謝謝!」Stella收下禮物,我腦中已經開始想像它二個小時後會在什麼地方!
「還有點早,要不要去陽明山兜個風呢?」男主角A執起鑰匙,向我們誠摯的邀約。我轉過頭看著Stella,她不置可否地聳聳肩。
「那就是去囉!我先去結帳。」他起身,掏出皮夾時「不小心」地掉在我和Stella的面前。那是個短型皮夾,不過,攤開的皮夾裏都是白金卡,就算只有短短五秒鐘不到,已經足夠讓我和Stella看到他多麼有「身價」了!

《待續》

台長: 紅玫瑰&白玫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