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3:03:2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宮部美幸~魔術的耳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利用放假的日子
剛看完了一本新書

又是宮部美幸的書
《魔術的耳語》

本來以為會是本沉悶的書
沒想到
昨晚才開始看,今天卻把它看完了

真的很有意思的一本書
感覺不輸給模仿犯(我又再一次提到模仿犯了~)

故事從報紙社會版裏的幾篇報導開始
原本是三個不相干的自殺死亡報導,
沒想到,其中卻蘊含著不為人知的內幕
而,沒有人知道,
暗夜中的一隻魔手,卻悄悄對著第四名受害者逼近
直到少年日下守掀開了謎底的一角.....

其實是利用催眠來犯案的一本小說
很好看~
因為當我看到第二章時,
我就一直忍不住往後翻,
因為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還有,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
最後會怎麼發展?

很有吸引力的一本推理小說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買來看看!

啊~對了
套一句科南常說的一句話: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嘿嘿~
接下來,就該看看~
賀寧曼凱爾寫的~韋蘭德辦案系列的書了

最近狂買了五本韋蘭德系列的書
他的書總共出了九集,
我想,我看完一集,又買五集,
只差三集沒買到
好興奮呢~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401893691


台長: 2pro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賀寧曼凱爾(二)~死亡錯步
此分類上一篇:宮部美幸~鄰人的犯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