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5 19:04:0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Q狗與無聊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幾隻無聊的狗兒在巷口形成了一個幫派
有事沒事就對巷口過往的摩托車追逐狂吠
常常嚇的騎車經過的小姐花容失色,膽戰心驚
我早就對牠們的行徑心存不滿了
一天我騎著一台50CC打那經過
這些不知死活的狗兒(瞎了牠們的狗眼)竟一湧而上
兇惡的追著我狂吠
我也蠻火的,心想:既然彼此都看不順眼,
那麼我們就以動物對動物的精神來解決我們的問題吧.
我一個轉彎,煞車,pose擺好,等在那兒
,準備與這些混蛋狗兒們公平對決,
(雖然我比牠們大,但牠們比我多,基本上我沒佔牠們便宜)
我的回頭
出乎了牠們的意料之外
我兇惡的望著牠們
牠們也停了下來
也不過互瞄了三秒鐘的功夫
接著我加油門向牠們騎去
這群色厲內恁的傢伙
竟夾著尾巴跑了

一時之間,我忽然同情起那些狗傢伙了.
猜想牠們平常大概被主人欺侮的也夠悶的了
好不容易在這件事上,可以擺擺狗威,發洩一下
沒想到一個同樣無聊的人會回頭與牠們計較
硬是勾起了牠們對人的夢魘
嚇的牠們又抱頭鼠竄

不過牠們其實也不必沮喪
牠們比起人類的阿Q還要強些
至少牠們是當著面嚇唬
那些像牠老板的人呢!




台長: 野東西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