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00:04: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以對記錄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必須更早出門 8點要準時報到

沒想到路上車況實在很"鳥"

明明是週六阿照理說會很順

大卡車遊覽車一堆呀

簡直是你擠我推 小汽車很多都在大車間夾縫中求生存

老爸也要開快車了 為了考試先不管安全啦

雖然坐在副駕的我看到不停的變換車道

加上距離真的很短

是高速公路耶大家都八九十的在開

真有點小驚驚 但是要是我尖叫一定會被狠狠罵一頓!

就乖乖閉口不語裝鎮定為上策

好險在7點45左右到了 !!!!! 眼前是人龍嗎

也太多人了吧

刪了將近數百人的第一關怎麼還是剩下超多人?

我當下嚇到了

雖然我總是裝冷靜

但是眼前看到的可和上次大不同!!

都是正妹 又有適度的氣質

大家都像是準空服了吧我心裡這樣嘀咕著

自己瞬時









矮人一截............





我是說氣勢


等到真正開始第一回合心算測驗後

不枉費我多日苦練

回到小學被媽媽逼著算心算的恐怖回憶

倒是算的挺順手的

10分鐘完成5題多達12道直式小數點計算的題目其實有困難

我盡力了算了4題

第4題也沒把握因為太趕了

希望對2題就好 真的不敢奢望其他了

接著休息3分鐘立刻接10題申論題

雖然看似都是考古題有準備有保佑

但那些字數足以讓人寫到斷手

我盡量快速作答又要維持字體美觀

搞到我手都要抖動了

寫完第6題時考官說剩下5分鐘而已

我嚇死了完全不敢停止動作用最快速度掃過題目就大寫特寫

我感覺我是寫算快了

因為我很囉唆寫的算多

30分鐘時間作答一題平均3分鐘

但題目有輕重之分

份量拿捏要準 時間上有些難控制

某一題還讓我寫了4分多鐘!!

難怪我寫完第10題畫下句點2秒後


時 間 到!!!!!!!!!!!!!!!!!!!!!!!!!!!!!!!!!!!!!!!!


喘 大 氣


這叫不叫有驚無險


我持續地感到不可思議的驚險感



進入第三回合最關鍵的英文筆試前

我倒是很怕

也4年沒碰英文了 就像完全陌生的語言

作答起來明知道是高中程度英文題

卻有舉步維艱的fu

內心還不時抽動 自己嚇自己

單字題大約能掌握7成5吧我想

片語題平日太不常用了所以把握很低

至於克漏字大約5成而已

越說越失去信心了

幸好還有最引以為傲的閱讀測驗

這是我最有技巧的一關

從以前就很會做這種 落落長 的閱讀題

第一部份是考愛因斯坦相對論

一開始很傻眼因為科學字彙實在很難看懂

只好進行拿手的前後猜大意技巧和刪去法抓答案

第二部分簡單多了是考納莉颱風

終於有我最有把握的一大題

但是怎麼沒出翻譯題阿 我最想寫了耶太失望了我

各大題配分都很重!! 我只能暗自禱告成績別太難看

畢竟英文考爛我沒臉見人了我

浮起一種愧對當初很用心"鞭策"我的呂屏潁

她魔鬼式訓練似乎4年沒領教了

也對不起elsa曉菁老師

她是天使老師完全超溫柔超體貼學生

我英文可說是在他教導期間呈現大放異彩的榮景吧

陷入一種落差很大的空虛感

對比旁邊考完正在嘻嘻哈哈的一群女生

大家都結伴來應考

我竟然是單槍匹馬

真是形單影隻

有點無力

昨晚還被眼尖的老媽測出我很多單字都忘了

勒令我立刻找補習班複習英文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進入最後階段的面試

但我還是會準備英文先

不然自己都看不下去了!!!!!!!!!!!!!!!笨

整場英文我花了40分鐘就交卷

雖然可以寫1小時

但我習慣都是檢查一遍 以免多猶豫多錯!!

還算是冷靜作答啦


盡人事 聽天命 算是徹底能感受到這句話了在那起身交卷的當下



最後是電腦做適性測驗


間單說是測謊吧我覺得


我以百分之95的誠實度作答


不是有意欺騙


而是題目太絕對了


我的情緒不像題目說的那麼誇張


就會選否


盡力了



等待







是唯一能做的事



還有準備 不論收到通知沒有


這就是考長榮必經之路吧

台長: CÉCILE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