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5:44:27|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禮物吃不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是想吃冰的怨念

這次...
原本要去跨年的說,但因為太冷~所以我...投降了

而這次呢,新年的禮物讓我十分的吃不消!!!
因為呢...我跟上流行了,本姑娘是"很保守""很喜歡傳統""不追流行的"!!
但好巧不巧,這波流行我跟上了,流行什麼呢?!

.
.
.

[流行性感冒]

所以,這新年禮可真讓我吃不消阿!!!
(少生病不感流行的我,突然感冒就會很難好...)

====懶人分格線====

最近呢..
我會用照相的,拍一些我先前畫的小插圖!(恭喜,"風兔子圖"生出來了)
原本是要用掃描的拉~但是吼...因為外面太冷,下課就直接回宿舍,就忘了掃描了!!總之,講那麼多就是:目前沒有我平常隨手亂畫的白痴插圖!所以今天就隨便抓一張平常亂拍的照片,來當一下文章首頁照片!

====懶人分格線====

今天晚上要和世紀帝國組的人一起去肯老頭(因為先前肯老頭在整修,所以...)

讓我怨念的是:我感冒.不能吃炸的或冰的

囧// 這樣去肯老頭要幹麻呢??但還好我屬於不吃那些沒關係得人(自我安慰中),所以就只好外帶東西去那裡吃!可印象中,肯老頭好像禁止外食...但沒關係,我不是一天兩天當"奧客"了,就給他外帶東西去那裡吃去!(一付就是你耐我何的樣子)

====懶人分格線====

來去冬眠去...

風兔子:冬眠是為了那長遠的未來阿(唬濫//)
(現在時間:下午03.42)

台長: 風兔子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兔子生活雜事集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笨蛋才會感冒?因為感冒所以變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