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12:14:3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豆男前出糗事件簿(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圖◎小玉


『小玉,我幫妳介紹我同學給妳認識好不好?』坐在我旁邊的同事秋媽媽靠了過來,她啊,雖然才28歲,可是卻已經結婚兩年了,因此作媒已然變成她的副業,整天就說要介紹她的同學給我,聽說還真給它湊和了好幾對呢。

聽到秋媽媽願意好心幫忙,我內心不禁高喊著「男人喔,我要!我當然要!」,可是我卻是以『不要啦,怪怪的』來做為回覆,畢竟好歹我也是個害羞的女人,挑明說我要男人好像不太好。

『不要害羞啦,我那同學很帥喔,而且他是獅子座,跟妳天秤座剛好是絕配呢!』秋媽媽繼續游說著,雖然我對星座完全沒研究,可是秋媽媽的話我都奉為聖經,畢竟她可是走過大風大浪的。

『是喔,可是我又不認識他,這樣突然認識好怪喔!』聽到“帥”這個字,小玉我怎麼可能不動心呢,可是這…感覺像是要相親,這我怎麼可能好意思咧!

『那沒關係,妳們就用ICQ先來聊天好了。』秋媽媽邊說邊敲著她手裡的鍵盤『那我就給他妳的ICQ號碼了喔!』秋媽媽不愧是秋媽媽,做事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看來我的幸福全靠她了!

『喔,好…』小玉我害羞的回答,而在此時, ICQ傳來了訊息…


桑尼博一:妳好
小玉:你好
桑尼博一:我是秋媽媽的同學Sunny Boy
小玉:嗯,我知道
桑尼博一:她說要介紹我們認識
小玉:對啊,感覺好怪說
桑尼博一:不會啊
小玉:是喔


接下來就在桑尼博一問話,我一句一句回著的情況下,開啟了我跟桑田博一的初步認識,只是這番老套的對話,實在回得有點無聊,因為問話內容不外乎自我介紹,實在難以有個共同話題去聊天。

『唉唷,我不想聊了啦!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而且他好像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小玉我側過頭,跟秋媽媽抱怨著。

『厚~妳真是笨咧,走開,我現在假裝是妳來幫妳跟他聊天好了,妳就看我怎麼跟他聊,等下再換妳接手…』秋媽媽邊說,邊站起身,示意要我跟她換位置。

接著,我就看到秋媽媽用她的一指神功,啪啪啪的飛快打著字,而那個桑田博一,也以一長串的訊息回覆著。看著秋媽媽氣定神閒,也難怪平日秋媽媽對於螢幕上閃著五個ICQ對話框也回得臉不紅氣不喘,這果真是有練過的。

『小玉,換妳了,我已經幫妳跟他聊起來了啦!』
『喔!』

於是就在秋媽媽替我“鋪路”、“披荊斬棘”下,揭開了我跟桑尼博一的純純ICQ之戀…(ㄟ,是純純啦,但有“戀”嗎?ㄜ,隨便我寫啦,不用太在意)



(待續)

台長: 小玉&小丸子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