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0 03:20: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男友的前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有意無意間,腦海裡不斷地浮現各式各樣的人、事、物,相干的、不相干的 …..

這些人事物包括了 ...前男友的前女友 ...

揣想她的模樣,想像她每個禮拜提著一鍋雞湯,千里迢迢從台北到金門去看他、想像她五年來對他百依百順、他每天伏首案前,洋洋灑灑的幾十張信紙寫成的信、揣想她在他退伍前,決定放棄五年感情,決絕而去的原因、想像他每天以酒度日的樣子….

從來沒見過她,但對她有一股複雜的感覺:
在我初知道這個故事的當時,對他有無限的憐憫,不解她的無情;

然後,憐憫化成了同情、再化成了感情,以為自己可以陪他走過這一段苦痛。那是第一次,長那麼大以來,會想要去照顧別人….

當我們在一起時,我是嫉妒她的,嫉妒她曾經擁有這麼多他的愛;

有些事情,我知道我是永遠不如她的:我不是個百依百順的小女人、我不會煮雞湯、不懂得怎麼跟他相處 ….

當她回來找他時,我沒有鬧,只是說:你去吧!我希望你再和她好好談談,這樣對你會好一點 ….

然後,當我發現我們無法相處時,我開始佩服她:她可以跟他相處五年,至少,這是我做不到的 …..

現在,當我回首這段感情時,我把自己變成了旁觀者,冷眼回想發生的事。
其實,到現在,我還沒有想通,從頭到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感覺上,在他倆的沙漠中,我只是不經意飛來的塵土,短暫停留,然後,被風一吹,又繼續往下個旅程。

對這段感情,我還沒釋懷,不能釋懷的原因,不是我眷戀,而是,有太多的不解 ….

等到哪一天我想通了,釋懷了,也就是我成長的時候了吧~
那一天,會是什麼時候呢?很期待 …..

2001-07-07 21:34:52

台長: 月亮處女座的女孩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