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0:35:0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ω3月份的第一週實習♦◊趕快給我床睡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 實習の第一天



         地方還珍遠阿 有點興奮這一天



         跟彭代理園長開會 一開始很好



         知道我們の興趣並不是幼保方面



         臉馬上就變了 (珍...無言)



         蒙特梭力の孩子珍の好有氣質



         :) 也都比一班園所の孩子聰明



         雖然在工作時 很居謹很嚴肅



         但卻培養出孩子の負責任心態



         這天晚上8點多就上床zzz了



♥♥♥♥♥♥♥♥♥♥♥♥♥♥♥♥♥♥♥♥♥♥♥♥♥♥♥♥♥♥♥♥♥♥♥♥♥♥♥♥♥♥



         3/4 實習の第二天



         天那 早上5點起床呢 > <



         有累到の感覺 眼皮很沉重



         早上觀察了一個多小時の幼兒



         我還偷偷打了瞌睡一下 XD



         跟自己の實習老師有接觸了



         感覺還蠻開心の 至少有互動了



         記了一下一整天下來該做の事情



         也在心裡記了一些幼兒の名字



         感覺一天下來過の好快阿



         小朋友問題問題都很妙 XD



♥♥♥♥♥♥♥♥♥♥♥♥♥♥♥♥♥♥♥♥♥♥♥♥♥♥♥♥♥♥♥♥♥♥♥♥♥♥♥♥♥♥



         3/5 實習の第三天



         彭代理園長 我還珍不喜歡



         規定來規定去の一堆東西



         我の實習老師也不是你阿



         ˊˋ 給我說一堆很怪の事情



         老師一早來問了我上班情形



         我都把老師の工作做完拉



         老師卻說他可以回家了 哈哈



         :) 徐老師人珍の不錯耶



         雖然不笑の感覺 我有點怕怕の



         但是是一個好の蒙特梭力老師呢



         早上椅子の搬法錯誤還被糾正



         > < 珍有點不開心



         因為犯了蒙特梭利の禁忌



         下午の體能課程 我重傷了



         被一個小朋友用布球丟到眼睛



         >︿< 明明是軟の還這麼痛



♥♥♥♥♥♥♥♥♥♥♥♥♥♥♥♥♥♥♥♥♥♥♥♥♥♥♥♥♥♥♥♥♥♥♥♥♥♥♥♥♥♥



         3/6 實習第4天



         老師跟我討論了一下說故事活動



         兩個人也達成了共識 XD



         哈哈 希望我の活動能表現の很好



         老師把A區の小朋友交給我管理



         這天老師稱讚我表現の不錯



         心裡の情緒有些開心了 :)



         老師也說我の主動性都有表現出來



         有很好的一面 要我繼續加油



♥♥♥♥♥♥♥♥♥♥♥♥♥♥♥♥♥♥♥♥♥♥♥♥♥♥♥♥♥♥♥♥♥♥♥♥♥♥♥♥♥♥



         3/7 實習の第5天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の實習了



         想回家の念頭跟慾望很大



         因為好想家裡の床阿 XD



         有累到の感覺 全身痠痛



         中午被一個小朋友盧小小到瘋了



         ˊˋ 搞の都不能睡了



♥♥♥♥♥♥♥♥♥♥♥♥♥♥♥♥♥♥♥♥♥♥♥♥♥♥♥♥♥♥♥♥♥♥♥♥♥♥♥♥♥♥



         一週下來 只有一個字



         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給我一張床躺芭 :)

台長: ♥俏洋妞芭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