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6:24: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ஐ我的好友快樂多多☆〞我有很多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ant happy.

         我要快樂



         I keep a dinisaur named 〝Happy〞 in my mind.
  
         在心裡我養了一隻叫快樂的恐龍



         It is so larde.

         牠好大好大



         It exists everywhere.

         牠無所不在



         I will play with Happy everyday.

         美一天我都會找快樂玩一玩



         【繼續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barbie7689&article_id=12979915



♥♥♥♥♥♥♥♥♥♥♥♥♥♥♥♥♥♥♥♥♥♥♥♥♥♥♥♥♥♥♥♥♥♥♥♥♥♥♥♥♥♥



         我心裡也住著快樂多多

台長: ♥俏洋妞芭比♥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