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1:59:2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蛋(朋友+皮蛋)(小番茄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血..有空..再玩八...
窮的跟什麼一樣......(難民...)
那個...就...隨緣八......(刀客18級...)

  
  現在~~有請我自己~來講解"小老鼠"的由來~~
     
       版本一    

  那是發生在XX女中發生的一件事情....
  有一天的一夜..風雨交加...閃電四起........
  ...................
  ...................
   所以  我就叫"小老鼠"了  
  
       版本二 
  有一天的一個晚上...
  小老鼠跑來跟我說...我其實是"小老鼠"
  我叫ㄊ拿出證據...
  他就說"你不是會吃乳酪ㄇ?"
  我想想也對
  所以我就叫"小老鼠"了
      
     版本三
  又是一個晚上.......
  我吃了那杯你知道的"咖啡+兩塊冰糖的根號10分之1"
  就變成老鼠了
  結果以後.大家都叫我"小老鼠"了
 
   你投票投哪個劇情阿???選一個八你~!
 
   

   其實  那是班上一個笨蛋幫我取的  
   ㄊ是個"三八的人類" 
   不像我們是個"可愛的人類"
   他很好笑~~會偷偷想我~哈哈(很害羞)
   A同學叫他"ㄐ小"(其實是要倒過來)
   ㄊ就會回說"衝殺小" 
   = =~~我~~敗給他們~~
   
   A同學還跟我說"如果你滿嘴髒話..你就死定了"
   哈  我氣質的勒   你說是唄??

  

   對了  結業考前ㄉ禮拜6也ㄅ行ㄇ???
   平常放學去也是可以臘 
   因為那邊東ㄒ很好吃(完全是為了吃)
    看你囉~~!

  現在早上1點44分了...很厲害八~~
  平常上課  回到家 洗完澡  就睡了(生理時鐘正常)  
  假日就很不一樣~~~到現在都還沒睡 (生理時鐘當ㄐ)
   @@" 什麼跟什麼阿~!
  
  今天放學我等車等到6點多一點....(超久的..)
  上車後~有一ㄍ小妹妹在跟學姊聊天?(3歲那種死小孩)
  應該是在那邊自言自語~~學姊下車後~~ㄊ的ㄇㄇ還說跟
  姊姊說"再見阿"還真ㄉ很乖~~會說再見~~到我下車那站後~
  YOYO走在我面前~~那小妹妹也跟YOYO說在再見~
  我也走過去拉~~你知道我那時在想什麼嗎??
  想2件事  1. 回家要先1號還是2號
        2. 那小妹妹會說哥哥再見還是姊姊再見
   
  

   好八  結果是  那小妹妹"沒 鳥 我"
   就說是死小孩了\/  
 
   這讓我想起  很久以前去淡水騎腳踏車撞到了電線桿
     又想到  上個月吃的披薩我妹還欠我188元
       (雖然件兩事好像都沒關西~隨便)

   
                      8月幾日
                         小老鼠
   
    

     
 

台長: 小番茄"哥哥"?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