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0:28:48| 人氣62| 回應0 | 下一篇

我‧五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19年5月4日 ----- 歷史告訴我們,要進步、要革新!

雖說 4.11 已接受洗禮,但受著 a-level 的煎熬,那有時間成為新造的人! 每天看著日曆,點算著還未溫習的課題,每天用力刪去昨日的一小格,看著考期漸漸迫近。每天對著我的中史文學,心卻不知飛到哪裡...... 納。悶。

前幾天按奈不住,終於走到街上。先跟友人偷入了演藝的 drama school,除了那些很笨的保安人員,那兒的人和事,實在很演藝、很有活力!我本應擁有的--那年輕人的活力,也漸漸回來,突然想幹些什麼,總之不想重覆著生活。於是乘了渡海小輪過尖咀,是海風,是那種浮浮沈沈的感覺...... 寫。意。

那天還到了太空館的天象廳,看火星什麼什麼,叫什麼也罷,因為根本對火星沒有任何興趣,只是逛街逛累了,找個地方舒舒適適的睡了大半小時。這幾天還看了好幾部電影和話劇,窺探別人的另類空間;亦為了搜尋 <<重慶森林>> 和 <<狗臉的歲月>>,四處跑跑走走,雖然最終也找不著,但生命中曾出現一些事情令自己著緊和奔波...... 幸。福。

就是這樣。還有個多星期 a-level 會變成我的歷史,我亦是時候好好打理自己。學習五四的精神,要求自己進步革新!朋友常說我是個太自制太懂事太為別人著想的人,即是失去了自己啊! 好吧,即管讓這個新聞台,記錄那個學習不受拘束的我,看看是誰先受不了吧!

台長: Ho Fing F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