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4:00:0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一切你說
都在意

那些我的對的錯的
我只希望還能站在一群擁有夢想的天空上面

那一切我做的
我想要的希望的 建築在外表虛榮 內在現實
建築一個讓人認為通情達理 主動關懷 逗人發笑

還想要拿一把武器
砍斷阻撓著生活一切障礙
儘管我曾經低下頭
那就讓我抬頭走

風吹著 髮動 逝去眼角淚水
我明白我還能動
一個人奔波走動
還想要積極去跑

向一切光芒
向一切力量
向一切歡笑
向一切感動

跑 ─努力前進著

我還明白一切隱藏在軀殼內的秘密
更深的心靈
脆弱?


走吧!  獨立是充滿一切一切難過痛苦眼淚發酵過後的化合物

對 但是獨立!

台長:  Jn杰 恩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詞‧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