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4 11:36:3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了又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戀不是放縱自己的藉口,

別人不愛你了,

你更應該要愛自己.

不要把自暴自棄當成上對方愧疚的苦肉計,

那只會令對方更加看清你這個人,

慶幸自己即早離開你.

愛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成全.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有的只是誰先退出誰又先領悟.

而所謂的[領悟]

就是領悟到退出的那一方一定有他不得不退出的苦衷,

領悟到你和他並沒有愛錯,

你們只是愛了,然後又錯過.

************************************************************************

愛情沒有誰輸誰贏

更沒有誰對誰錯

愛情裡面雍有的是個過程

這個人可以陪你多久你也不知道

但是唯讀知道的是 過程中的珍惜

如果在這過程中 有出現比我好的人選

我會放手讓你走 如果你不走

我會很謝謝你 這麼的看的起我

我很怪我知道 可是我賭贏了一次

表面上朋友覺得我很笨放你走

但是實際上他們沒有看到後續

現在的你 過的很幸福不是嘛

這就是我賭贏的結果

我給不起的幸福 讓他來給

台長: 瘋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