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15:53:03|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焚書之五 鬼畫符 ○ 菸草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焚書之五 鬼畫符



你問我會畫些什麼


我只會一點點簡單的拼湊
蒐羅靈魂的幾何
無限覆蓋的圈圈
比例你每一次失去的快樂那麼短暫


你問我會寫些什麼


我只會一點點零亂的字句
模糊想像的語調
支吾一切的喃喃
探測你又將如何疼惜面對的俘虜


久違的你擁抱我滿懷歉疚的初戀
提著雙肩對抗那麼多熟悉的情敵


冷眼看
你扣人心弦的偽裝很精緻
有被恨過的味道
而且蒼白了
只是我不懂
你的疑惑怎麼栽種在我消磨使壞的筆尖
還要問
是誰偷偷地
把你夢得那麼不完全


這一頁有焚燒之必要於這一夜


掌燈讀你
印象的側影於風情之外
逼真的灰階
典藏預知的結束很草率很痛快


沒有面目的鬼是我
瑟瑟來瑟瑟去


若非為了騙你
這一勾一勒
於我何求



              菸草路

台長: 菸草路&曜仔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