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21:20:13|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故事比賽第一名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要怎麼說才動聽呢?

說故事,應該大家都會吧,

只是,有時候某人說的故事生動又好笑,
而另外一個人說的卻是讓人直打瞌睡,
怎麼會這樣?

故事的曲折性,懸疑性,逗趣性,衍生性,流暢度,
還有口氣,速度,音調,肢體動作,表情,角色扮演...等等,
都會影響「故事」的深度,

一篇生動的故事,結合以上的條件,就會讓人有「畫面」,
一個故事有了畫面,當然就會活起來了...

您聽過讓您印象深刻的故事是什麼?
請與我們分享!

您說過什麼讓人捧腹,噴飯的故事嗎?
請與我們同樂!

請吃飽了再進來,因為...避免飯粒滿天飛 @_@

吃飽了趕快進來,因為...飯後開懷大笑有益健康


等您一起來享受~健康的夜晚~

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大美女......得獎感言

相信有一堆人已經吐倒在地了,別吐了!
難得有機會讓我”二五八”一下ㄇㄟ~ (跩的勒)
看官們就忍忍吧.
(連我的電腦都受不了,當機給我看了!)

搞笑過後,還是得認真的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鼓勵,加油,打氣.

賽前,渼渼,芝蘭,俊雄大哥,燕琪,子娟,仁杰大哥,
瑞蘭老師,劍鑫,仕華,潔雅,還有一群社友,
每個人都互相打氣,互相加油,
就連坐在主席位的書芸社長,也對我飄來”加油”的眼神,
雖是比賽,每個都想拿冠軍,
但是這種良性的競爭,很正面,感覺真的很棒!

這次得獎,其實有點心虛,
看到大家都做了充分的準備,
收集故事,背故事,準備道具,
每個人都誓在必得,我實在沒想到自己會得獎.

雖然得第一名,但是自己覺得還不夠好,
還有進步空間,希望以後還能更進步.
謝謝瑞蘭老師耳提面命,不斷提醒.

打一下廣告
要上”講師培訓營/主持達人/二合一講師班”
訓練機智,台風,膽量,以及”掰”功,
這樣,下次第一名就是你啦~


迷糊了!......得獎是榮幸還是遺憾?

???
昨晚還開心拿到第一名,
但是一公佈得獎時,
先是俊雄主委寫了字條,
再是劍鑫,現在又看到留言板上......

大家都恭喜我......以後要坐冷板凳了啦!
我開始後悔了ㄋㄟ,..........

喂~社長啊,
獎項可不可以退回啦?
誰規定第一名不能再比賽的啦!!
這樣我會損失很多獎盃ㄋㄟ...>”<

台長: Tina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