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0:40:1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週遭大小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9日  星期一

早早下班  卻被抓去幫大家買東西

買完回來

阿man小姐建議我們去賣當當

好芭好芭   等等等   等你下班

耶耶耶  走芭

去去去   等好久唷   店員怪怪的 > <

阿man和你聊好多   好開心    哈哈    你也要加油

還遇到大廚耶  他現在可幸福勒  ♥   羨慕





我也好想交男朋友唷   但   自由是否會離我遠去 


--------------------------------

最近

大家似乎心情都不是很好芭

孩子

我希望你發自內心的笑   開心的笑   就算是微笑也可以

我不要你悶悶不樂   我不要你一直放空

可以嗎 

我說過  我們一大群朋友都在你身邊阿  不要放棄   不要孤單 

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嗎   



雖然我愛ㄉ一ㄤ你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拉

加油加油    努力戰勝一切   哈  :)       




--------------------------------


pic 超可愛的蔡大育  :)   好喜歡你唷

台長: 愛哭鬼*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