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8:27:27|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信長 沒完整

洗了衣服 沒衣架

看了電影 沒心得

找了改裝 沒現金

 

這就是我週二的下午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膝傷 沒好還在隱隱作痛

現在看到樓梯有種厭惡就會浮上心頭

 

外頭天氣冷冷的 我的身體也懶懶的

和老媽的對話 不知為何一把火就這樣燒像話筒另一端

 

 

又來了  灰色怪獸

又再次襲擊我的村莊  提不起勁

 

 

明天要練球

Wow 弄個不好又是一陣冷嘲熱諷

狀況好

沒人敢 也沒人會說話 因為真的不差

一旦失常

感覺球評就會變得很多很多 到底學到了甚麼

 

開學第三個星期 竟然還沒步上軌道

 

在幹嘛阿我 到底

 

 

是不是又有

不想 不敢 面對的事情要登上檯面

 

 

 

 

 

我想   我需要

 

 

 

 

 

 

 

靜一靜? 

台長: 鐵人"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沉默寡言 |
此分類下一篇:看看
此分類上一篇:防空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