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00:35:17| 人氣2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題是:有為青年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糟糕,我會不會太奸詐呀?」我看著月亮。

「不會,你是非常非常的奸詐。」月亮說。

「不客氣。」我豎起大拇指。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對九把刀的崇拜了,

小說之神!當之無愧!(當然只是個人想法。

很久很久以前,林哲只是丟了個網站給我,叫我去看看都市恐怖病系列,

並且宣稱他已經像玩阿給般的中毒了(當然是指當時中阿給毒),

我抱著"幹,這次段考送你"的心情看了下去,

當晚,我抱著棉被痛哭。

「這網址!有毒 . . . . . .」






個人真是特別推薦:

異夢、功夫、樓下的房客、

愛情,兩好三壞、等一個人咖啡、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完全是兩種不同的風格,卻是由同一個腦袋產生的!

如果,你喜歡偶像劇式的愛情,

請告訴書店店員你要找藤井樹的書。

如果,你喜歡噁心到不可思議的故事,

請尋問書店店員,"他媽九把刀的書在哪?"











今天白目哲要我去佔位子,因為他起晚了床。

不好意思,本人也是接到你電話才醒的!

所以,告訴路痴哲要自己到圖書館去後,本大爺就上路了!






真的,佔位子真的會被白眼!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所以林小姐跟徐小姐要好好珍惜你們所坐的位子。(汗






今天過的很奇妙。

雖然稱不上是狂睡,但還是覺得自己睡的太多了,

奇怪的是我在睡夢中隱約聽到兩個女孩子在笑,

該不會是有春夢?哦哦哦哦哦哦,不可能。

我猛然爬起,看到林小姐跟V小姐一直在笑,但我卻還在迷糊中。

最後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有為青年嘛~我懂呀。

不過說人家側殺就太 . . . . . . 好歹他也給過妳們希望呢!








我想被殺都沒殺到,當然最後要離開的那個方袋子長髮女除外啦!







今天沒去學校很對不起昱鵬!

不過我也是臨時被通知前往圖書館報到的!

看在"裙子很短"跟"掀褲子"的正妹份上,請原諒我!

原來,陸零壹大家一般色。








哇哇,今天怎麼玩怎麼輸,想死。

台長:  本大爺。
人氣(2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常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宅出病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近況的近況。

阿欣
幹麻這樣罵李承哲拉
這樣律廷會心痛的耶

哼 這下會感謝我佔了好幾個禮拜的位子了吧
唉 偏偏我是背對著
殘念

怎麼輸?
最後一場有我就輕鬆殺跳對面
有我就是不一樣
你說對不對
2007-06-24 19:58:07
麻糬娘娘☺
唉唷 沙皮先生謝謝(當然還有幫我佔很多次的吳先生)
哈哈哈
他本來是我們票選出本月最優耶
結果換位子後就 ....
讓人很想換回去
偷拍慾望都沒了 ....
2007-06-24 20:58:35
主人 I s m
哈,還本月最優勒!

對了,你幹麻都不吃飯 = =...






噢對!

低能哲去死。
2007-06-29 20:3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