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23:55:10| 人氣1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了!我的文章真的有人在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當畢業驪歌輕輕響起時,這些都成了過往雲煙,

 畢竟這是一段永難忘懷的成長史,

 一段光輝燦爛的人生旅途,一段一生中僅有一回的高中三年。 」








等等等等等!這也太傷了,不適合我個人的風格。

本大爺偏重搞笑無俚頭好嗎?

咳咳,重新來過。

今天本來應該是個很快樂的大日子,

也就是快樂畢業拿證書跟我媽炫燿的日子!

不過真是天不從人願呀呀呀呀呀呀呀,

天殺的誰竟然在這個大日子忘記帶學生證?

到底是哪個白痴?怎麼不去撞牆死?

好啦,是我。

很擔心趕不上八點集合的時間,所以我花了一百元坐計程車回家拿!

結果,才是悲慘的開始。

我站在那巨大的紅色鐵門前,無奈的瞪著瞪著瞪著。

本大爺竟然著急到把鑰匙放在書包裡面了!

頓時內心的我掉進了無止盡的黑洞。

不過待在這裡也無濟於事,所以我又花了一百一坐車學校,

結果呢?還不是要抄五百字悔過書!

白忙一場還加上讓我多花兩百一!

真是夠悲慘的畢業典禮呀。






說到這,我竟然沒有胸花!

天呀,不但沒有畢業證書,還沒有胸花?

想自殺自殺自殺自殺。

這大概是我到現在還很殘念的事情吧。






會場很大,但是我們人更多!

就如阿ㄇㄞ說的,一個蘿蔔一個坑!

還有那可愛的氣球先生,擋視線擋的可真好,

他媽的你是欠我捏爆嗎?(發火N次方

加上狂頒獎的無聊,整個就是火大!

就去拿別人的手機,玩數讀降火。

沒想到愈玩愈火就是了。(爆









原本應該很感傷的。

本大爺都低下頭去『死顛敗』了,

結果致詞的是來搞笑的嗎?

國中生是來耍白目的嗎?

我是來這打哈欠擠眼淚的嗎?

一點都不傷啦。







不過阿萍的爆點裙加上龐媽的出現,讓整個會場氣氛又熱了起來!

大概只有她們加上六年全勤登場時,我是真正有意識的吧。

六年全勤實在太可怕了,這應該是屬於跟丁丁不同層次的外星生物吧?

很難想像一個人對於學校的信念這麼無限大!(哪裡大了啊?







本來想做一件事的,都已經到嘴邊了怎麼就是被強力膠黏住嘴呢?

zenzen不明白阿。








兔子眼,應該很可愛吧。









獻花獻花!

我被毛毛手中的花狂插到頭!

「阿,不好意思。」

才剛說完,結果又插上來了。

是怎樣?這花跟我有仇?

單挑阿!我選阿市讓你啦!有種叫妙蛙種子出來助陣阿!你這個爛花!







哇,兩個意外的角色穿裙子!

意外嗎?比知道我沒帶鑰匙的時候還意外吧。





最後,收到最感動的畢業禮物。

媺婷,妳真是太棒的角色在我們班阿!

我以後看到蝴蝶君,一定就會想起你每次面對舉手表決事情的無奈呀!

好喜歡你的禮物,真是佛心來的。

下次有難可以來找我,我用火箭砲幫妳解決一切!當然能殺了土方最好!

(根本就只想殺土方吧你!






阿對,霈耿真是我們班的吉祥物!

沒聽到縣長獎呼聲最大的,就是你嗎?霈耿超人氣!






跟你們相處兩年,有過不愉快也好,開心到白目也好,

我只能說,很喜歡你們!當然不把芭樂丟到對面人家會更好!

但,不管如何友好、如何不捨的筵席,該離開的還是免不了。

或許過了好幾個年頭,會想起很多事情。

『結束,真的是挺簡單的,年齡大了,自然就會消失的東西有很多

 有很多不用太過勉強的事情阿、或是沒有必要做的事情,

 沒有意義阿、麻煩阿,一句話就打發的事情,今後還會出現很多很多,

 但是,記憶、回憶,這是這樣產生的東西。』

沒想到吧?

多年以後,我們竟然會把當時覺得無聊透頂的對話或行為,

當成是最值得收藏的回憶呢。








不用哭、不用傷心。

雖然不能陪著彼此長久,

但有什麼是比當時膩在一起的我們,來的更讓人覺得幸福?

或許不能天長地久,但是彼此卻曾經擁有。

這不只是對情人而言來的有道理,其實友情也是如此!

至少你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別人說,我曾經有過一群懂我的朋友!

還有什麼事情,比這個還要更值得驕傲的嗎?







記住,不要忘記我。

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幹,這真不是我的調。

台長:  本大爺。
人氣(1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常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下吧下吧!大雨大雨!
此分類上一篇:觀察狂圖書館兩日遊!

阿炳
你的文章有人看啦XD

而且全勤獎那個真的是太神了

總悟阿

最後那幾段真的很不像你的風格說XD
2007-06-12 23:02:18
阿欣
哼 什麼狗屁強力膠
真好奇你原本想說什麼
最後一天制服日結束了
開心到白目?誰阿?
那傢伙一定很可愛
你說對不對?
2007-06-13 01:09:32
溯琉
真是不好意思我就是那種拿了六年全勤
跟丁丁屬於不同層次的外星生物= =

忽然發現你也有感性的一面哪~沙小皮

放心吧...你的文章會有人看的(茶)
2007-06-13 09:52:39
瞇仔
我好像不來留一下言不行~

可是又不知道要留什麼(什麼跟什麼= =&quot!)

對啊~就是這樣~!!(什麼?!)
2007-06-14 21: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