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0:06:25| 人氣8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店長很周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起,

因為我要去教周哲旭數學,

真的嗎?

我真的會教嗎!?

當然不可能。









念到一半開始看春兵!

看一看又繼續寫機掰新詩,

超難寫的,

寫9題錯25題(?)。

然後開始發行看一本快速球,

寫一頁新詩跟修辭。





--------插撥時間---------

看書看到一半,

正當ㄇㄞ跟大邱陷入昏迷時,

有一個大大大正妹坐了下來,

坐在怪老頭(詳情請洽ㄇㄞ報台)旁邊。

「欸,那個好像烏海譯喔。」

ㄇㄞ精神為之一振,

大邱也馬上就醒過來了。

「根本就是吧!」

我繼續看我的快速球。

然後他們就在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打招呼,

還寫一張令人尷尬的紙條(還好沒拿出去!)。

最後我們吃完午飯(周哲旭麵ㄍㄡˊㄍㄡˊ的)回來,

ㄇㄞ終於展開行動,

到她後面一直叫烏海譯,

結果當然是不理ㄇㄞ啦!

最後趁著她去廁所(我剛剛打成去網咖!),

「欸,烏海譯!」

ㄇㄞ提起勇氣搭訕。

「我是烏夢韓啦!」









烏海譯跟烏夢韓是雙胞胎姐妹,

一個暴力女,

一個氣質女,

聽ㄇㄞ說,

烏夢韓很漂亮,

也很高!









不愧是我小學喜歡女孩的雙胞胎姐姐!



--------插撥完畢---------



等待3點,

狂奔至西門的【六號出口】,

等待小少少少少少少~~~~~~

結果拍到三菱沒拍到幸運草。




也沒拍到【六號出口】。



我們不斷在打電動,

欣哲打電動很誇張,

會一直叫。

我們夾娃娃夾不到,

投籃也投輸神人,

真是很丟臉,

聽說有人雷電被秒殺(笑)。







裡面有打鼓神人,

神到過門、solo自己動手來!







我要拜他為師,

雖然他好像不會貝斯。






 -----大號外-----
│             │
│  小少吃冰吃輸欣哲。  │
│             │
 -----結束了-----









大家都在等待正妹出現,

我也在等待我那忙到不可開交的學士班班長出現,

雖然機會只有百萬分之零點多,

可是我還要等!







秋風吹落 卻落不過心頭 深刻與激動和澎湃 遠處的妳

↑ 噢,我的閨怨詩。






後來ㄇㄞ為了看正妹,

帶我們去BigSmile看人(小豬?),

結果人不在。




聽說我帶嘻哈帽還不錯,

那個假周董還叫我帽子達人,

感覺很爽!

我準備跳嘻哈Tone,

等著!





欣哲買了1500元,

他也準備跳Tone了。



不是我要說,

這家BS裡面正妹如雲,

對吧?

還是因為店長像周董(?)。




真的是超像喔!

哈哈,

雖然被他店員吐槽。






就這樣吧,

噢,好累!

真是傻傻的。


PiC 一個舊愛(右),一個新歡(左)。

台長:  本大爺。
人氣(8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常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閉上眼想到的第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 我其實是一個殺手!

~哲~
那天玩得好累喔
在讀書館都在教哲旭
害我書都沒看多少><
來西門也沒看到電影
真的有點小失望
還有BS的真的好正喔~~~
對了 我打電動真的有一直叫嗎=_=??
2006-07-12 19:2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