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6:46:5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門前也淹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晚上去上廁所時,
感覺地板濕濕的,
心想~
大概剛才洗澡的人太猛,
導致水全部賁出來...
我也沒太在意,
過了剎不多十多分鐘,
突然聽到門外一陣吵雜聲~
''nancy,don't open the door,''
(有人在外面喊著)
我好奇的打開門,
天阿~
走廊已經積水了....
原來是廁所裡的地下孔冒出像水的液體,
有點黃黃的,
外加一陣難聞的味道充滿整個一樓.....
我趕緊拿家裡所剩的抹布+
有些學生也發給我們幾條毛巾+
阿戴給我急救的一條毛巾+
=全部都濕了.....
地毯濕了一大片,
整個蔓延到房間內的一小部分,
地毯濕的徹底,
有學生打電話給Bruce~
專門負責宿舍修理東西阿的雜事,
過了三十分鐘,
他來了,
也控制住場面,
呼~還好!!
但這樣的情況,
真的是來澳洲第一次碰到,
我趕緊跑到三樓阿戴家去避難,
但心裡還是很掛念房間的地毯,
到最後洗完澡,
還是回自己房間睡覺,
雖然第二天有清潔人員來房間打掃過,
但地毯還是濕濕的...
肯定藏了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及小蟲,
噁~~
PS.心中於是產生陰影,
開始預備一些毛巾在防裡,
以便下次又.....

台長: 小南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