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5:44: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喜歡照顧人的我,
都希望有個妹妹或弟弟,
這樣一來可以長使喚他幫我買東西(Just kidding)!!
一來可以讓我疼,
雖然很多人都羨幕我和姐姐的感情,
不僅是最好的朋友,
被爸媽罵時還有一個人是站在我這的,
但姐姐畢竟是姐姐,
還是給我有種應該要尊敬的感覺!!
Asker~是我在坎培拉的妹妹喔!!
每次聽她說著朋友的事阿,
有人告白要不要接受阿,
出去玩要穿什麼阿?
最近又買哪些新的玩意阿,
跟她在一起~
會讓我想起當初自己,
二十來歲的時候的想法阿,煩惱的事....
很單純,也很快樂!!
我這個做姐姐的,
會好好疼妳的耶!!

台長: 小南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