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3:19:2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找不到。 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如果可以啊

真的很想

要你一直陪著我

:(



都不要分開





假日 是最開心的時候

但禮拜天

也是難過的時候

雖然 有時候覺得

一個禮拜一個禮拜過很快

可是 就是會捨不得





而且啊

你 越來越疼我了。





連晚上 我們去夜市

我買個香蒜麵包

40塊

身上沒零錢

拿了一張五百的出去

你就說

怎麼不跟你拿就好

我說

沒有關係

:)



你好了解我

那張五百

是我最後的財產了

:(

呵呵

沒關係拉

我說過

我不想成為

你經濟上的負擔

所以

有時候

我花我自己的錢

沒關係的。









我想我找不到

在這世界上比你更愛我

更疼我的人了。

是不是呀?





親愛的♥

我的手手

和腳腳

都一直破皮

還越來越嚴重

:(

這樣我的手

摸起來粗粗的

一點也不滑溜溜

怎麼辦?

這樣你會不喜歡了齁?






這幾天的天氣好悶

可是我還是想黏著你

:)





我們說好

下個月再吃大餐喲

嘻ˇ

很快就兩年半哩

這次啊

我們去拍貼貼

好久沒有一起拍哩

賀某?










這世界上唯一的你

我最愛♥

恩麻♥








台長: ˙ˇ˙萱ㄦ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To you. ღ◦° ♡
此分類上一篇:♥ 密不可分。 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