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2:33: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玩到累ˊ ˋ 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玩到很開心

也玩到好累啊 ˊ ˋ

因為,晚上還要上課

真討厭 //*

早上約九點

和老公,和他的堂姐

跟她男朋友

一起出去 //*

先去鹿耳門

怎麼開車一下子就到哩?!

哈哈,以前還騎機車

騎的要死要活的勒 =ˇ=

因為好遠啊 //*

去看鬱金香

真是讓我大大的失望

很無聊ˋ ˊ

說什麼風車

好小一個

什麼花海?!

根本就花田而已呀

風還超大的

討厭 ˋ ˊ

不好玩,下一站

去看那什麼鯨魚的

超大隻 一ˇ一

很驚呀的說

:)

不過,因為不是假日

有些地方沒有開放

小失望嚕 //*

後來,就決定去夢時代

摁 //* 我跟老公去第2次哩

還是不知道路

哈 ˙ˇ˙ 

先吃個飯,餓扁哩

咖哩豬排,好好吃耶 

我跟老公吃一個而已

怕你吃不飽

ˊ ˋ

你也怕我沒吃飽齁?!

不會的拉 :)

在夢時代裡

玩那什麼空中花園哦!?

我跟老公一台腳踏車

在那邊騎才會動

哈,好久沒踩腳踏車哩

好累啊 ˊ ˋ

老公的堂姐她們還從後面撞上來

整個就是很好玩˙ˇ˙

下面是花園,有好多兔子呢

cute :)




後來後來

我們坐摩天輪

嘻♥

4個人坐兩台

好開心好開心耶

老公雖然滿怕高的

不過 //*

還是陪我上去坐哩

謝謝你呀♥

我們拍哩一些照片

呵呵♥

之後,在遊樂場那裡玩惹一下

碰碰車,好玩尬

下次換我開開看齁?!

應該滿簡單的吧

還有下次嗎?!

我相信還有的麻♥

很開心耶 //*

要不是因為晚上要上課齁

我想晚上坐摩天輪

一定超漂亮的♥

氣氛一定超ㄅ一ㄤˋ

嘻♥






玩哩一天

不!!

應該是半天

晚上要上課

總之  //*

哈pday

在摩天輪上

和老公說哩一些話




摁 //*

又沒有發生什麼天大的事

我不會不理你的

好嗎?!

我知道那種感覺

不會不理你的

除非,你做錯事

讓老婆大人生氣嚕

你就完蛋哩 :(





          謝謝你♥老公

          好開心喲 ˙ˇ˙





 end*




台長: ˙ˇ˙萱ㄦ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Is情人節:) ღ◦° ♡
此分類上一篇:♥ 0211 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