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2:58:0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複雜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很複雜 ... 愛情 /// 很複雜


怎麼做 才是對的?!


你好像都沒想過 // 以後的我們 ""




阿姨說 "" 九月份你就要重讀

真的能像你說的那樣

說不想讀就不讀嗎 ?!



也許以後你也要上課

那我們相處模式

一定又要變了 ...




好不容易 //

我快習慣現在的我們



可是那個感覺好奇怪

摁 // 好奇怪 ...



昨天傳簡訊問你的 ""

你也沒回答

只是跟我說 "" 為什麼我總是要想那些



因為 // 我們常這樣小吵架

也許吵的不厲害

可是 ... 就像以前 ""

一個朋友跟我說的那樣




【 越吵 感情是會變的 】

以前都認為 吵架 會讓感情加溫

是真的嗎?!


一半一半吧 ... 一開始總是會加溫

可是久了 ... 會變的 //



我會一個人生悶氣 ...

是想看你會說些什麼來安慰我 ...

可是你 // 是逃避嗎?!



為什麼都不講我想聽的

           【答案】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台長: ˙ˇ˙萱ㄦ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降到冰點ღ◦° ♡
此分類上一篇:♥ 感情的世界裡ღ◦°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