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1:46:0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幸福的一天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押 ...


是老公休假日捏 ... 真開心押 


早上去載老公來我家 ...


就這樣一直睡 ... 一直睡 ...


睡到下午快兩點哩 ... 真會睡阿 @@"


之後 ... 老公帶我去吃麥當當 ... 呵呵


我們還去新光買麵包 ... 哈哈 **


晚上老公載我去上課 ... 之後騎我的小葵去換黑油 ...


我很乖 ... 在學校沒搗蛋 ... 等老公來接我下課





難得的假日 ... 很幸福 很開心 ...



好希望天天都是假日 ˊˋ




 

台長: ˙ˇ˙萱ㄦ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開心的事ღ◦° ♡
此分類上一篇:♥ 我好想 ღ◦°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