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20:26:5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會記得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小梅載我去牽車車 ~~ 我們去北門 >< 然後去中正唱歌 


一間新開的 ~~ 叫水濂洞 !! 溫刀老公打給我說"


坤毛蓋我的被被 >< 亨亨 ... 哩麥阿哩 !!


唱完歌 ~~ 載小梅回家 ... 就去找我家老公哩 ︿︿


一到他家 〃 好累唷 … 沒想到騎車也會累阿 = ="


哈哈 … 倒頭就睡 >< 被老公叫起來 … 呵呵 〃


陪老公聊天 ~ 我跟老公說" 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押 ...


老公" 有嗎?! 什麼事?! 


我 " 有阿 ... ><


老公" 妳說 ~ 你報台那個唷 ~ 後面那句阿 ···


我 " 恩恩 ... 好像是喔 ... 下次再給你厚 ︿︿


老公" 下次是什麼時候啊?!


我 " 明年的今天押 ︿︿ 哈哈 ··· 


老公" 明年的今天唷 ~~ 好押 .....


* 我家老公〞 要記得唷 ~~ 明年的今天 !! 


要給你一個抱抱〞 只有你才有的唷 ﹋ 


今天是 2006/1/14 !! 明年的今天 ~~


我還是一樣那麼愛你 ︿︿ 相信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滴〞


和老公你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唷 ><


因為溫ㄤ最疼我哩 ﹏ 都說我是大小姐捏 ↙ 呵呵 ...


你是我永遠最愛最愛的老公 ﹋ 我家的大熊熊 ♡







   最愛溫刀老公哩" 






              恩麻 〃 ~~~~~~~ *







“小熊熊” 老婆萱×

台長: ˙ˇ˙萱ㄦ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們的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家大熊熊 ^^ ♡
此分類上一篇:♥ 兩件被被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