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3:30:0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橿原神宮的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六個月了...現在是五月初了...當然過完秋天就會有冬天囉(癈話)
去橿原神宮是我今年一月十幾號的事了...其實大阪是很少下雪的的城市
就算下雪也很少積雪....
去橿原神宮原本只是想去看神社,卻看到了意外之喜..那就是雪啊..
喔喔...第一次看到雪時,那時我還通往橿原神宮的近鉄電車上例...那時候我還以為那是塩..因為台長是台南人..台南塩田都會把粗塩堆成一堆堆的..所以讓台長起了誤會..下車到橿原神宮的一路上都是白白的雪..看到白白的雪第一件事,當然是打雪戰啊..呵呵..來日本給了我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賞櫻..第一次摸雪..第一次...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想想在台灣一堆人為了看雪開著車跑去玉山.合歡山看著一點點的雪..我就覺得我是不是太幸福了啊...隨行的二個朋友...從下車站時就一直打雪戰..一邊打一邊大叫...哈哈哈...看在日本人眼裏不知道是什麼想法

台長: 凌凌魔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