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9:36: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好久


我沒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了!!!


退伍了!一切又是平靜~


上班嗎還是努力的找


我呢!!原來不適合做麵包...神明請教(聖杯一杯)


哎~沒辦法真是不適合吧!!


今天原本想說要好好的玩WII一場


聽元說好像不錯玩



但~我的好兄弟一過來就說想看電影!!!真敗給他= =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跟他降出來過了


雖然知道!!現在我的朋友 不需要我擔心了!!因為



環境說不變!其實是騙人的!!!


變的環境慢慢在改變人心!人生


而我有進步嗎?老實說我不知道


當兵!!討厭了一年多!!有朋友嗎說真的



很想否認!!認識~不過或許一切我做的不夠好吧~


ㄞ~沒辦法我的缺點我也很清楚不過要改就是很難



今天看了變形金剛!!~有搞笑又驚奇



要說自己改變了什麼...只有朋友知道吧!!


現在!!不多求什麼~朋友開心就好


因為一個笑!!很重要~常笑身邊的人都會笑


我呢!並不是一個很會講道理的人!!


可是我想做到的是讓身邊的人跟著微笑!!即使我過的不開心


即使一切又是過去~好處就是會忘了壞的部分


看的開是我唯一好處!!所以我想無論如何


給好友一個笑~也讓他安心


因為我承擔的責任!!並不需要讓他們在次為我擔心


而是我最好的陪伴~現在~未來都是一樣


在久在久還是"朋友"哈!!!!


今天我要跟我的朋友元說!!感謝 也感謝妳女朋友送我一杯酸酸甜甜的葡萄釉


人生酸酸甜甜!!才有經歷的克難


我呢繼續找我拿手的黑手工作吧!!!



希望也是找到屬於自己的 "專屬天使"



至於要怎麼對待我的"專屬天使"嘛~


哈!!恐怕我也不知道!!因為懂的是我的朋友~了解我的還是"朋友"

台長: =飄。楓=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