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0:25:26|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前)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二連三的招待外賓的來訪花蓮
星期六Dev來花蓮玩
再找丹丹一起來湊熱鬧
先是到太魯閣
一路從燕子口玩到水濂洞

天祥因為太多車子就只好作罷
直接到白楊瀑布與水濂洞
白楊步道還是那麼漂亮優閒
以前高中時代常常去的地方

已經隔了有五年之久吧
才又回到這
白楊步道的最底
就是水濂洞了

有鑑於我們大家根本沒準備好配備
就不方便進去了

站在洞口前就好像有部大台冷氣機
一直把冷風往外送

這裡的水很乾淨且也冰吱吱的~
下了山後碰到超大陣雨
還好沒有很久

而晚上就謝謝丹丹的請客
超級棒的韓國料理

真的很道地
有辣螃蟹湯、辣炒年糕、石鍋拌飯、涼伴冬粉與生菜牛肉捲

吃的撐到不行~

接著丹丹因為牙痛就沒和我們去看電影
海角七號
真是感動又好笑的一部國片
請大家多多支持哩

看完後因為肚裡的韓國料理還是在翻滾
所以本來想去買第一家烤肉的
只好等下次Dev來花蓮時再去吃囉~
記得咧!!
第二天Dev回去了
下午就換塔娃來到了花蓮

也是一樣衝到太魯閣
連開兩天路也蠻熟了XD

不過只到長春祠
就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下山了~

晚餐就在自強夜市解決
有牛排和第一家烤肉XD
第二天因為我白天要上班的關係
只好讓塔騎我媽的機車自己亂逛

等我回家後就馬上直衝七星潭
本來市區下大雨的
但到了七星潭意外的好天氣

塔幫我拍得很有Fu的照片XD(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當時有拍照)
晚上就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海豚
還不錯吃

美食達人塔說這是他心目中前三名的義大利麵餐坊
那就真的是很不錯XD

而且還有意外插曲
就是現場有人驚喜求婚~
吃完後我們直奔南濱公園
不過晃晃後因為是非周末
所以沒什麼攤子和人潮

接著就直奔遠來飯店
看夜景

路陡的恐怖
深怕我的小March上不了

不過到了上面就覺得很值得
花蓮縣的夜景盡收眼底
我們還在遠來飯店裡頭晃呀晃的
塔忙著自拍=.=

然後下了山又去自強夜市
買了東山鴨頭回去啃
結束了這一天

隔天等我下班後
才帶塔去坐火車~

結束了這四天的超完美司機活動XD

感謝大家的蒞臨
歡迎多多來花蓮玩啊
這樣我就不會無聊死了XD

台長: Chris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下一篇:十十宜蘭行
此分類上一篇:劍湖山遊樂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