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02:28: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我童年回憶的一部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錢小豪本人,對noir來說是件很高興的事,因為他讓我不停的想起小時候,「暫時停止呼吸」總知道了吧,十幾年前的電影耶,我還記得那是我國小時候,noir爹就帶著noir和noir妹到電影院裡看當紅的僵屍電影系列,那個時候看的就是錢小豪配李賽鳳嘛…..

當我一看到錢小豪真是一陣驚呼,我忍不住對錢小豪說你是我小時候的回憶耶,他就說,其實他很多朋友的小孩都長的很大,他已經是叔叔級的了,39歲的錢小豪看起來和十幾年比沒老多少,可是noir卻從小孩子變成大人,而十幾年前一老牽著兩小漫步到電影院的畫面早已成為絕響了……


這張照片很怪異,因為它證明了我和錢小豪真的不熟,看我站的往旁邊傾斜,一直要保持距離就可以證明…….當時我不過想合照作為對小時候記憶的紀念,結果大家一直嚷著站親熱一點嘛,問題是本來就不熟,結果就變成肩是搭了沒錯,但是中間縫繫還是要維持住……


p.s.台灣媒體很厚道的,我一直想問錢小豪他那件不光彩的事,同業也想問,可是事隔一年了,我想了又想,幾次到嘴邊還是算了,所以台灣媒體真是對藝人不錯的…...



台長: noi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