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4:41:57| 人氣9,8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奴隸丈夫笫6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奴隸丈夫笫6章
“奴隶老公,快跪出来”我的女的主人老婆一进囚禁我的奴隶刑房就喊。
我听到我女主人老婆
的命令立即从狗籠里跪爬
到我女主人老婆她囚禁我的奴隶刑房。“跪到我胯下來”我女主人老婆躺在沙发上。
舍儿彻底绝望了,慢慢跪了下来。“爬过来”我的女主人老婆命令我,女佣小美站在沙发后,她早
知道我己是我女主人老婆的性奴,所以在我女主人老婆面前总是不再将我当是她的主人而是将我当成她的奴隶sm,小美卖主求荣这一招很的得到我的女的主人老婆重用和信任,被我的女主人老婆捆绑囚禁在奴隶丈夫刑房内鞭打调教了几个月,我己成为一个标准的奴隶丈夫,我两
手伏地,跪爬到我的女主人老婆脚边。我的女主人老婆用鞋尖勾着我的下巴冷笑着说“老公,我对你对我的不忠本来很不高兴,但你已甘心签下卖身契做我的奴隶,我就不和你离婚,因为从今往后我可以随意虐待你,蹂躏你,凌辱你。你己失去做我丈夫的权利,你己经是服侍我的奴隶,我是你的女王,我叫你干什么你就得干什么,哈哈哈!我的脚很痛,奴隶老公快跪着给我脱下鞋!”我
把我的女主人老婆两只黄色细高跟凉鞋小心脱下,我的脸距离我的女主人老婆穿着黑色蕾丝丝袜的脚只
有两三厘米,马上闻到我的女主人老婆一股皮革与脚汗的混合味。我的女主人老婆的脚白皙、润滑,隔着透明长筒
丝袜十分好看。突然,我的女主人老婆抬起脚踹在我脸上,我应声倒地,小美扶着我的女主人老婆从沙发上站起来,我的女主人老婆一只脚踩在舍儿胸上,另一只脚塞进舍儿嘴里,我的嘴因为
太小,嘴角裂开两道缝,鲜血直流,而我的女主人老婆的脚几乎塞进我嘴里一半。“奴隶老公,好好
服侍我,否则我会再把你捆绑在奴隶丈夫刑房内严刑鞭打你,小美,把这个贱奴押往奴隶丈夫刑房内给我严刑鞭打调教我这个贱奴隶老公”“是,太太”小美答应道。“好
了,女王娘娘请您饶了我吧,我边叩头边哀求我的女主人老婆,我的女主人老婆冷笑说,给你将功补罪,快用你的舌头舔我的脚!” 我的女主人老婆又躺在沙发上。我爬起来,跪在我的女主人老婆腿边,
然后两只小手捧起
我的女主人老婆的一双长筒丝袜,一只脚,伸出舌头舔了起来。“很好,你要慢慢舔,舔到我舒服,就饶了你的鞭刑,啊
啊,太舒服了,我含住脚趾,张大嘴,对,一个一个用舌头搅,嗯嗯,脚趾缝也舔干净,对,
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全吃下,太舒服了,太享受了,脚后跟,用牙轻轻咬,对,你的舌头生
来就是给你的女王老婆舔脚的,哈哈哈!这只脚舔干净,再舔另一只!我要睡觉了”
我的舌头在我的女主人老婆的脚上来回舔着,已经顾不得脚臭,把我的女主人老婆的脚垢全吃到肚里,
40分钟后,我又舔我的女主人老婆另一只脚。我的女主人老婆终于醒了,我的女主人老婆的脚被我舔得发白。我跪着的双腿也 早已麻木。我的女主人老婆冷笑说“扶我去卧室。”我的女主人老婆命令小美。我赶紧
跪着爬到鞋架旁,拿了一双8寸高的木制厚底凉拖鞋给我女主人老婆穿上。“臭奴隶,爬过来。”
我女主人老婆一边走向卧室一边命令我。我跟着我的女主人老婆爬进卧室。我女主人老婆的卧室有两张
床,其中一张是刚刚特制的,中间有一个十几英寸直径的圆洞。我女主人老婆躺在上面,我跪
在床边把我女主人老婆的拖鞋拖下,小美帮着把我的女主人老婆的外衣拖下,只剩下白色的三角裤
头和乳罩。“你出去。”我的女主人老婆命令小美。小美出了卧室,随手关上了门。
我跪在我女主人老婆床边,低着头不敢动。“钻到床底下,把头从洞里伸出来。”我从床下跪
着钻过,头从洞里伸出来。我女主人老婆用洞口的机关锁住我的脖子,然后两腿分开,拖下三
角裤,我的脸正好对着我女主人老婆腥臭的xx。“伸出舌头,臭奴隶,给我仔细舔。”
我闭上眼,流着泪,开始舔我女主人老婆的xx。“太舒服了,啊…啊…,舌头往里伸,对,再
深一点,啊…啊,伸到里面,对,不要动,真
热呀!搅!用舌头搅!快,啊…。”我女主人老婆用两手抓住我的头发,屁股一上一下,xx摩
擦着我的舌头。“淫水流出来了,全吃下,啊…啊…啊…啊…,别动,还有我的尿,张开嘴,
全给我喝进肚里。”我女主人老婆终于泄了出来,舍儿根本移不动头,所以我女主人老婆的淫水和尿全 www.288ok.net
都喝进我的
肚里了。“好了,我累了,继续舔脚吧!”我女主人老婆打开机关,我跪在我女主人老婆的床头,又
开始舔
我女主人老婆的脚。而我女主人老婆舒舒服服地睡了。我女主人老婆每天沉浸在虐待舍儿的快乐之中我越痛苦,我女主人老婆越兴奋,我的精神业已
崩溃,极力巴结我女主人老婆,把我女主人老婆伺候得舒舒服服,但仍免不了皮肉之苦,身上伤痕累 累 。

台長: wingfuok
人氣(9,8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