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6:32:5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怀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朋友处听说他回来了。
听说他长高了。变成熟了。



2年已经过去了。

当时你初三。
如今我初三。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他。对他无所谓了。
不想却。依然。
你对我依然如此重要。

我告诉Z。我说我想哭。莫名的想哭。
她说。我理解。
我说。宝贝。我知道还是你最了解我。

其实她比我幸福的多。最起码他们可以常常联系。发个短信。

而我什么都不能够。
他甚至不知道我是谁。

呵。

刚刚看到他在线上。向和他打个招呼。却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
还是让他帮我给思思投票吗?我害怕他会认为我是个不务正业的孩子。
除此之外。我没有其他主意。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我希望他可以回到学校打球。
那样。我想我会明目张胆的带着相机去看。

好吧。顺其自然。

同学。你要好。

台長: Nothin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