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1:26: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劈腿族公主 v.s 次等客兄--->談判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劈腿族公主 V.S 次等客兄--迳談判之二


(PS.首先必須先交代時間及地點)

時間: 傍晚
地點: 燒臘店

人物: 劈腿族公主(三寶),次等客兄(叉燒)

劈腿族公主(以下簡稱劈)
次等客兄 (以下簡稱次)

次:到底他是怎麼樣找到我頭上來的啊?
  妳都已經做出選擇了,他還要怎樣?
  壟斷妳的交友圈?還是在MSN上做點名冊?

劈:你先不要生氣嘛,他只是需要彼此坦白,
  我也不想他生氣,我也覺得彼此坦白很重要
  
次:這你都一再重複,你沒說到的重點是,
  那我呢?我就真的一點都不是重點?

劈:…………………

次:我不想浪費唇舌爭論我們的過去,
  只是關於我們的交換日記的點滴,那是無法
  讓我不覺得如此虛偽不堪的……
  跟妳現在的行為比起來,似乎我們之前
  做過的,說過的,全部都是幻覺

劈:也沒有啊,我只是點到為止而已,
  也沒有全盤托出啊

次:喔?妳所謂的點到為止是?

劈:就是我有跟他提到我們有牽手…

次:我的老天!妳連這個都說?妳的坦白
  我該說是愚蠢還是單純呢?
  妳該明白,即使妳說沒有,只要那個
  小痞子想要懷疑,就是有,妳說牽手
  他難道不會想到別的事嗎?

劈:阿他都相信了啊

次:(媽的!為了妳他媽的慾望,摧毀老子的
   所有過去的付出,幹妳他媽的婊子)
  呵呵,相信……妳果然出賣我的感情來
  保護妳的慾望

劈:哀呀,跟你說是要你不要爆料出來啦!

次:是怕我不甘心,會想跟妳玉石俱焚?
  那麼以後人家問起妳和我的關係,妳的
  記憶裡頭也只剩牽手?

劈:我沒有想那麼多,總之我現在是
  想跟他在一起

次:無論犧牲什麼?

劈:無論犧牲什麼

次:兩個愚蠢的騙子,他當初不也欺騙
  他的未婚妻來跟你在一起的嗎?
  妳當初不也欺騙妳的男朋友跟他在
  一起的嗎?
  妳不也欺騙我說會跟他分手嗎?
  妳不也欺騙他跟我出去玩嗎?
  妳不也欺騙你自己跟我交換日記嗎?
  我不也欺騙我自己妳沒有男朋友嗎?
  我不也欺騙我自己妳跟他並不快樂嗎?
  我不也欺騙我自己跟妳還有機會嗎?
  我是如此愚蠢與犯賤地欺騙自己
  坦白?兩個為了慾望如此虛偽表面的
  騙子,我應該開始瞧不起你們才對

劈:你是忌妒嗎?妳討厭我嗎?喔
  我想你應該還ok吧,都來吃飯了

次:呵呵,吃頓飯就能代表我的容許
值那麼大,我寧可餓死,與其讓
我的付出被妳踐踏,或是讓你覺得
  廉價,我寧可想妳,想妳跟我
  在一起的短暫幸福
  那一切都將成美好回憶,但,
  絕不會再被提起

劈:為何?

次:妳從不肯說你不喜歡我,妳只是說少了
  點什麼慾望!當我知道我少了的是這個
  我就知道,我終究只能淪為次等
  這是一場我玩不起的遊戲
  不如讓這款遊戲充滿刺激,卻不要被回憶
  因為再刺激的遊戲,全破後都只剩空虛

劈:我喜歡的說法

次:我不喜歡

台長: 木南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