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21:52: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跟藝秋他們去文化中心看書 (小白沒來ˊ皿ˋ)

一開始呢, 大家都很用功看書

生物, 也沒有想像的難

背一背就沒事了*

國文呢! 我也看過一遍了, 看不懂重點在哪裡 =皿=

哈XD



















軍訓, 也是背背背*

狠煩欸, 頭腦快爆炸了

由於文化中心不能討論

所以我們就去麥當當討論數學

叫冠妘教我悶數學

(其實也沒有教到ˊˋ)



























因為麥當當有個帥哥!?

哈哈, 真的蠻帥的

一直偷拍他

因為它在打掃

最丟臉的是, 偷拍到一半還被發現XD

笑死我了
























然後藝秋就直接問他說

"欸! 先生, 可不可以借拍一下?"

他竟然搖頭欸!

藝秋那麼正, 他竟然拒絕!??

缺ˇ





















不過他真的很帥啦XD

好啦 我是白痴,

走的時候還跟他說掰掰

他竟然不鳥我們= =

酷!?? 呃---*





















然後我原本要去小白家阿

準備要去撘公車,

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原價390

老闆娘降到350

我再繼續殺!???

因為我被騙到怕了

所以他就讓我殺到330




















依婷訂了一件褲子

藝秋訂了一件背心 ^ˇ^

下禮拜六去拿

XD




















然後呢, 我老娘要來載我= =

埃!! 不能去小白家了ˇ

對不起欸

















明天要考

*數學

*國文

*生物

*軍訓

















埃!! 累死我的毛ˇ

該去看書了
















再加強一下

今天好像沒看到什麼ˇ















芭掰ˇ

台長: 讓報台長草的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