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6:37:43|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說過了


不過
我還要再一個一個說一次






謝謝
巧菱的Q10跟卡片
禮物包的那麼漂亮
害我都捨不得拆

謝謝
阿MA的阿葵亞
知道我想要買
就送我這個

謝謝
娃娃的褲子
它很可愛
還是我很喜歡的桃紅色

謝謝
花花的吊飾
不管是什麼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那是妳送的

謝謝
芭辣的人字鞋跟卡片
卡片內容還蠻好笑的
哈哈XD

謝謝
怡伶的乖乖桶
很久沒看到這種東西了
看到很懷念

謝謝
阿Q的蛋糕
很可愛
拿來還嚇我一跳

謝謝
小宇的棒棒糖
雖然已經過12點了
不過看你特地趕來的份上
非常的謝謝你

謝謝
小劉的包包
第一個收到的禮物
不過以後不要在浪費辛苦賺的錢
買這麼貴的東西了

謝謝
趴趴的卡片
發燒還把它寫滿給我

謝謝
阿Q的簡訊
可是第一個傳來的呢 哈哈XD
還有小肥玹玹鈺芙芭辣巧菱小黑大胖跟我弟的簡訊

謝謝
好多人的”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
我過的很開心
又那麼多人陪我過生日
那麼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
一個我最想聽到的一句”生日快樂”
謝謝你


台長: 你是我的未來 ܤ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