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00:23:59| 人氣33| 回應0

February 19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原本想用簡單的文字  掩埋我空洞的內心   曾經很刻意去遺忘的那段回憶  又在腦海浮現     寫得不長不多        卻花費了我一個晚上  我才知道     我與妳的事說不清講不完      最後終于寫好   居然意外的遺失     僅僅剩下這兩句    卻是我昨晚花費一晚上     唯一想說的兩句話

 

去年今天也是這個時間

錯過了太多我們分開了1.年         

 

 

畢業後   我刻意去逼開妳      甚至QQ也是新的     盡管裡面是空白的        妳給我發的信息   我記得我也是很冷淡的回復妳       甚至隻有一個字:   嗯   哦   唉    或者   標點符號                                                                                                               

 

與妳在一起4年多    那些髮生過都已成回憶    但是它是重要的     我極不願意去回憶         反而刻意用各種方式把它掩埋      埋得越深越好    直至再也想不起來                

不想再去說妳我之間的過錯與錯過    畢竟結束1.年多了     不願再計較也不想再怨恨         讓時間把一切不好的都淡化      直到消失不見       這樣最終會遺畱下點點殘缺而美好的回憶   

    

當我感到寂寞時           那遺畱下來的殘缺回憶        會因為寂寞而燃燒           最終化為煙塵          直到煙塵看不見      才發現     其實寂寞從不曾離開過        才會感覺寂寞會更加寂寞       沉默隻能越沉默

 

一切從零開始      時間淡化而會減去一個寂寞和一個沉默       但還剩下的寂寞和沉默      不知何時才能減去    

再給我加上.....                

 

 

台長: Mr.’ k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殘缺的回憶﹎.kax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