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2 01:16:28|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ting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終於能夠把累積一個禮拜的疲累

慢慢拖行著

想像能夠把它偷偷丟在路上

腦袋仍頭昏腦脹

不真實的感覺就想找一些東西來刺激自己



突然想唱那首

令我非常非常難過的歌



只記得副歌的一句

主歌好像也快跳進我的腦袋裡

但卻也被別的歌跳進來

變成奇怪的旋律



沒辦法虐待自己

但也真的想不起那種傷痛的感覺

剛剛突然想到就手賤的點開

發現

我真的好了



我真的好了

我現在真的很幸福

雖然看見難過的故事還是會難過

想起當時的傷心的自己

那種感覺我真的不想再回去了

但也僅止於為過去的自己感到難過

對未來 我並不害怕!



其實未來 也不用想太多

其實所有的事情

都好好把握當下就好了!

現在開開心心

開心就會連到 未來的現在



過去的我辛苦了

過去的咕辛苦了

過去的一切

不管是對不起 是謝謝

都辛苦了




不開心的過去 早就已經letting go了!

以後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letting go :)



台長: 小黑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_in |
此分類下一篇:去他的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抱著就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