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2:11:19|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學會?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

我剛剛 快打完說= =

我...

被打敗了

再打一次拔

= =

















今天

要去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

先說好

不是我的同學會拉 一一”

是我寶貝的

寶貝 國中的同學會



我是要 陪寶貝去!

ˋ摁摁










其實

我知道

我跟去

一定是很無聊

因為

我跟她們不熟

而且 我不是 他們的同學

我只是 曾經是他們學妹!



就這樣

我早上起來

等寶貝下班 要陪他一起去

但是我左等右等..

等到 我在家發脾氣ˋˊ










我一直打電話

之後

我又傳簡訊

寶貝

不接電話

不回簡訊

把我給急死了...

我超擔心的

因為他沒消息..

一直到 11點多

寶貝 接電話了

他下班是

9點

他跟我說

臨時開會

= =



都不跟我說要開會

害我等好久

還很擔心

我真的很生氣 = =

)))火氣超大的!!



超生氣

寶貝是笨蛋拉

如果下次換做是我

你會擔心麻??

突然不接電話

不回你簡訊

讓你找不到人=ˇ=

真是的..

很擔心你耶!!

笨笨笨笨!!!










就這樣

我等寶貝回家洗澡

要跟他一起出門

結果

寶貝到家

他很不開心

他再電話裡面告訴我

東西被動過!!

天阿!!

死女人 跟 死胖子

動我們的東西!?



他們偷偷把我的小猴子給移位置...



機車耶!

我放哪裡 關你們什麼事情= =

本來 寶貝不開心

我就

哄 他

叫他先去洗澡

不然會來不及

結果

好不容易 寶貝要去洗澡了

我就先掛電話

我就去弄我的東西

一直過了 大概 20分鐘吧!!

我就

再打一次電話 給我寶貝

我寶貝說

他睡著了= =

天阿~~

我就說 快一點拉= =

你要來不及了 ...

笨蛋寶貝!!

你吼~

明明很累 不休息

這樣去同學會 哪會有精神

真是笨蛋!



寶貝笨笨的!!

哈哈

後來 掛電話

寶貝去洗澡

我去準備要出門

後來 我發現 我忘記

曬衣服= =

當我想到

我寶貝打給我

說他洗好了

我說 你去等車 再打給我一次

我就趕快

把衣服 拿出來曬

曬完

就把襪子丟下去洗

就趕緊

跑出門ˋˊ



幸好

我趕上了!!

哈哈!!

)))本人我 .. 也蠻呆的 ..

常常

忘東忘西= =”

摁摁

笨笨的我 ..










結果

我們在公車上

遇到某某人



有點尷尬= =

我跟某某人 認識

但是 不是很熟..

)))?! 我也不清楚!

結果 我們在路上

寶貝 同學打來

問我們在哪裡= =”

寶貝說 我們在#&$

他同學說 他等我們

因為

本來是要約1點半



石牌 捷運站 等

可是我跟寶貝到的時候

已經1點40分左右

呵呵

其他人都已經到 某某餐廳

只有一位

寶貝的同學

我的學長

帶我們走~~

我們走著走著

走到一家

超級可愛的小餐廳

因為

那是

小熊!?

天阿!

裡面有超多的小熊

也有

好多熊娃娃..

我也想

抱一支回家拉>”<

呵呵

一進去



好多人歐

而且我發現

我有認識的?

天阿!

不熟拉= =””

呵呵!!!

結果 因為我插不上什麼話

((我不是他們同學咩

所以我

幾乎

一個人 安靜的

在旁邊 發呆!?

呵呵!

一直到

他們說要續攤!

我就 ...$^*#&$^*#

反正要出去玩



無所謂拉!

只是

我擔心

我寶貝的身體健康ˋˊ



就這樣

再走之前

她們大家 還拍照歐

呵呵

我不是她們同學 我沒有入鏡..

而且

我入鏡

也怪怪的= =”

呵呵!

後來

我們走到捷運站

搭到

”民權西路捷運站”

下車了

又走去撘公車

到 ... 我不知道路耶!

反正 到一個

蠻好玩ˇ的地方

大家都是

一票到底= =!

耶!

我很 嗨!?

沒有拉!

因為沒來過

也不知道有什麼ˊ好玩了

本來大家

想打

保齡球

可是 人滿

要排隊

之後

我們大家分開去玩

一開始

我拉寶貝



射飛鏢!

哈哈

我都贏寶貝耶!

))中間 我有作弊ˊˋ

ˇ但是 後面

我靠實力贏的拉>”<..














一直玩到

我手有點痛

不知道是不是受傷了

我跟寶貝說

寶貝說

不要打了

我們休息

之後

休息一下

我跟寶貝說

我們上去看看

結果

寶貝

說要去打電腦

我說好

去看哪裡有位置

結果

我們打了一場

寒冰霸權!!

))我不太會玩

但是寶貝ˇ會陪我玩

陪我練習= =””

還記得以前

我跟哥哥合作過

殺好多人

可是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真是的=兒=

後來

寶貝 去玩跑跑



看看網頁 就開楓之谷..

我玩新手ˋ

玩了一下

我們聽到廣播

輪到我們了?

摁摁

寶貝開心得

叫我快一點

我們到那邊

其他人已經穿好鞋子 要開始打了..XD

我跟寶貝 趕緊換上鞋子 ..

可是 因為我的關係

我跟寶貝 有一點不愉快

後來

沒事了

我們有12個人

拿了兩個球道

一邊

5個女生

一邊

6個男生 + 我一個小女生



開打了!!

))因為我不敢過去 所以我要跟寶貝一起玩!

結果他們男生

人很好

還會說 到我了

)))我說歐

我可沒有墊底..

我還是 倒數第3名耶!

=ˇ=

寶貝說 如果你去女生那邊

你是第一名..

XD

不知道是誇讚我 還是 損那些人= =

哈哈:))












不過沒關係拉ˇ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寶貝同學裡面

有一個

不知道是怎樣= =

)))大家說他吃錯藥

...因為

他同學

打出 ”雞”

天阿= =

真厲害

哪向我

有破百 就很厲害了

= =呵呵

結果那場

他打出雞的同學..

分數 200分XD

哈哈

蠻驚訝的

真厲害!!

後來阿!



還是沒有墊底

一直都是

倒數...



又沒關係

大家好玩就好

而且我 本來就沒有很厲害阿!



就這樣!

我 .. 結束今天一場好玩的日子

呵呵!

今天

蠻開心的

因為 玩了好多東西!

= _ =”










今天一天

也很開心!


也是

幸福 的 一天










心情 好輕鬆



就是這樣

讓 心 放鬆

好好的玩

這樣



才會開朗

臉上

才會有笑容!










耶!!

妹 我有笑容歐 :))




















                  【 一整天,好開心 】 

台長: ♡╮魂,,小夢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 魔獸世界ˇ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睡不著ˇ ˜▫

傻呼呼的小痕
恩?!

又複合了?

為啥= =

你的手機號碼

是一個男人接的= =&quot

你叫小貓??

怪怪怪怪怪...~&quot~

喔喔~

很可惜那個大學生 不是我=ˇ="

我才16歲 哈! 如果偶數的話那我就利害拉XD

或許是他只有你的即時吧

所以無法跟你聯絡

或許是大學生活忙碌

都有許多ㄟ可能囉
2007-07-29 23:05:41
版主回應


你有打電話給我歐?

你用無號碼歐?

吼=兒=

他是說

你要找 &quot小夢&quot 嘛

結果電話是說

要找 &quot小白&quot ??

天阿= =

別亂叫啦!

哈哈= =

因為晚上出去玩

很多電話沒接到..

真是的=ˇ=

笨小痕!!
2007-07-29 23:35:15
佩 ²
....

你跟他複合了噢 ?!

我無言
2007-07-30 17:40:03
版主回應
怎麼說?

妳 ..

很懷疑的問我歐

真是的ˋˊ

你去問他啦一一
2007-07-30 18:0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